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XXX」只因想住院被拒 醉男飆罵護理師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5 2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5 21:08

又是急診室暴力!台中童綜合醫院有護理師值夜班時,遭到一名喝醉男子飆罵一連串髒話,就只是因為沒有讓他住院,但男子只是跌倒雙腳擦傷,根本不需要住院,男子在急診室盧了將近1小時,讓護理師無辜受氣,但男子已經觸犯醫療法是公訴罪,直接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圖/TVBS

 
男子喝醉在急診室,衝著護理師飆三字經、五字經。

又是急診室暴力,男子把護理師當出氣筒,盧了將近1小時員警來了。

無辜的護理師做好份內工作,還要白白被飆罵,只是因為沒滿足男子的要求。

 
圖/TVBS

但老兄住不住院不是你決定,況且醫護人員發現,他只是跌倒導致雙腳擦傷清理包紮就可出院,男子還硬要住院一點都不尊重專業。

其他病患家屬:「我們護理師都很親切啊,醫護人員很辛苦了,你幹嘛還要給人家搞這齣。」

醫療暴力發生在台中童綜合醫院,15日凌晨1點多,院內一位急診室醫師也將事發經過PO網,替被罵的同事抱不平,他寫下防疫就夠辛苦了,能不能不要鬧了?這位先生三字經、五字經、七字經的謾罵、羞辱急診醫護,情緒激動甚至還表示,自己領有重大傷病卡,我殺人也不會怎麼樣。

圖/TVBS

童綜合醫院急診部主任魏智偉:「醫護在前線打仗已經非常的辛苦了,不要給我們太多這種無謂的壓力,事實上因為我們現在不是只有面對你一個病人。」

安寧派出所所長紀明仁:「醫院(可另外)提出告訴之後,我們就會依醫療法來移送偵辦。」

觸犯醫療法屬於公訴罪,警方直接通報地檢署介入,男子不體貼醫護人員在防疫期間辛苦就算了,還口出惡言打擊護理師信心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飆罵#護理師#醫療法#急診室暴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7

0.0591

0.17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