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男刺死無辜騎士淚控檢方「誇張」 稱精神失控有3狀況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5 1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5 10:07
持刀刺死無辜騎士的王姓直播主,遭法院裁定羈押獲准。(圖/TVBS)
持刀刺死無辜騎士的王姓直播主,遭法院裁定羈押獲准。(圖/TVBS)

13日晚間,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街頭隨機殺人案。1名23歲的王姓直播主,當時和妻子開車出門時,因為討論晚餐要吃什麼而意見分歧大吵一架,王男一氣之下,竟持生魚片刀刺死停在路邊的33歲林姓男騎士。被逮後王男竟淚控檢方告故意殺人罪「誇張」,還稱說自己若是精神失控可能會出現3種情況,讓檢警聽了十分傻眼。

檢警調查,王男當晚和妻子討論晚餐要吃什麼?妻子提議回娘家吃,但遭到王男拒絕,2人在車上大吵一架,隨後王男憤而下車,持預藏的生魚片刀,朝當時正在路邊臨停的、準備接姊姊下班的林男猛刺。林男臟器遭刺穿,最後因為失血過多送醫不治。王男次死人之後卻是若無其事,拔刀後離開現場。

 

王男被逮後竟稱精神失控會出現3種情況,檢警和法官聽了都直呼冷血。(圖/TVBS)

警方獲報展開調查,循線將行兇的王男逮捕。他向警方供稱,自己從國中開始就出現心理解離和精神分裂的症狀,每半個月就要到精神科回診,早晚都要吃藥控制。他甚至還自稱,若是出現精神失控恐會出現3種情況,分別是自殘、殺人以及殺人後再自殺。

王男被逮後,被檢警依故意殺人罪移送,台北地院14日晚間召開羈押庭,王男竟不滿地淚嗆檢方「誇張」,連其辯護律師也抗辯稱王男是傷害致死而非殺人,但法官不接受裁定羈押。

 
調查發現,林男是家中獨子,他上面還有3個姊姊。林父希望能生個兒子,所以才繼續生;兒子十分地孝順,每晚還會去接姊姊下班回家,沒想到卻無辜枉死,讓林父怒罵王男「希望法律給他最嚴厲的制裁!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 請撥1995
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1925(24小時)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街頭隨機殺人#故意殺人罪#誇張#精神失控#直播主#生魚片刀#心理解離#精神分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0665

0.17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