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子接家人下班遭刺死 父哽咽怒斥「太可惡」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李皇龍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4 2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4 22:14

持續追蹤這名不幸身亡的騎士!今年才33歲的他,平時和家人一起住在中和。上面有三個姊姊,排行老么,可以說是父母盼了好久才得來的兒子。13日晚上也是為了接姊姊下班才會騎車出門,沒想到會慘遭殺害。由於中刀位置在後背部,疑似還刺穿器官,才會失血過多不治。

圖/TVBS

 
員警會同檢察官一起到醫院相驗死者遺體,要確認他的致命傷和死亡原因。父母親和姐姐緊跟在後,傷心欲絕,情緒無法平復。

記者vs.林姓死者父親:「(嫌犯這樣的做法是滿可惡的),喔他,真的很可惡。」

圖/TVBS

一句很可惡似乎還無法平息這悲痛心情,話梗在喉嚨,就怕再多說一句,淚水就此潰堤。唯一的寶貝兒子就這樣離開人世,要他們怎能接受。
 

穿著一身藍色大褂在鏡頭前開心燦笑。他就是不幸遇刺的林姓死者,今年33歲,平時就熱衷於各種廟宇文化慶典,只要一有空就會過去幫忙,熱心善良,讓宮廟志工也印象深刻。

宮廟志工:「大家都覺得說,怎麼這麼乖的小孩,怎麼會遇到這種橫禍,因為他都跟著爸爸做,所以他那個手藝也還不錯,所以都有幫忙,也很乖啦。」

圖/TVBS

林姓死者排行老么,上面還有三個姐姐,一家六口感情好,同住中和。雖然他和爸爸一起做裝潢木工,賺的只是小錢,但實在孝順,甚至下雨天還到新店接姊姊下班。

這回就是因為這樣,才會在下大雨的晚上還騎車出門,不幸遇刺,背部深中刀傷。疑似是刺得太深,器官破裂,才會在大量失血後,宣告不治。

一個大家最疼愛的老么,也是父母盼了好久的兒子,從此天人永隔,美滿家庭也就此缺了一角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殺害#器官#失血#刺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3

0.0872

0.2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