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母盼了好久的兒子! 接姊姊下班遭刺死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蔡明勳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4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4 13:00
圖/TVBS
圖/TVBS

持續追蹤這名不幸身亡的騎士!今年才33歲的他,平時和家人,一起住在中和。上面有三個姊姊,排行老么,可以說是父母當初盼了好久,才得來的兒子。13日晚上也是為了接姊姊下班,才會騎車出門,沒想到人都還沒等到,就先遇刺。由於中刀的位置,在後背部,疑似還刺穿器官,才會失血過多不治。

穿著藍色大掛,戴著眼鏡,露出靦腆笑容。他就是不幸遇刺身亡的,林姓死者。臉書上。滿滿都是,參加廟宇文化慶典,留下的剪影。

 

即使天氣再熱,戴著帽子、毛巾,也辛苦上陣,參加遶境。不難看出,他對生活的熱情。

圖/TVBS

年僅33歲的他,上面還有三個姐姐,排行老么,備受疼愛。一家六口,平時全住在新北市中和,感情更是好的沒話說。雖然只是做水泥工,賺小錢,但常常都會去接姐姐下班。

 
沒想到這一去,卻再也回不來。

圖/TVBS

機車還停在,超商外,白色車體,早已被鮮血染紅。警方循線在嫌犯座車內,搜出這把兇刀。

當時林姓男子,後背部中刀,但疑似是刺的太深,導致器官都被刺破。大量失血,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。

一個大家最疼愛的老么,也是父母盼了好久的兒子,從此天人永隔,美滿家庭,也就此缺了一角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騎士#中和#騎車#遇刺#不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4

0.2057

0.35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