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失火了! 華西街夜市公寓火警 釀4死2命危

記者 葉怡君 李鼎強 / 攝影 蔡明勳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4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4 23:53

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夜市附近的住宅區,清晨時發生大火,整棟公寓已經全面燃燒,消防隊到場搶救,發現還有多名住戶受困,衝入火場內救出12人,其中6人,5男1女當場沒了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過後,有4人不幸傷重不治。

圖/TVBS

 
熊熊大火,吞噬整棟建築,濃煙不斷竄出,消防隊員連忙灑水,居民在一旁,全都不知所措。

爬上二樓,站在鐵皮遮雨棚,水柱往屋內灌,至於在一樓,還有好幾位住戶從火場被救出,有人能自己走,還有人已經沒了意識,躺在擔架上。

受困住戶家人vs.消防隊員:「(什麼名字)小張?對!小張小張,對!小張小張小張。」

 
圖/TVBS

居民大聲吶喊,希望能救救她的家人,還有男子只穿了一條短褲就跑出來,而火場裡還有人受困。

婦人被救出後,戴上氧氣面罩,抬上擔架準備送醫,這頭有民眾完全沒了意識,多名消防隊合力抬出傷者,接著開始進行CPR。

14日清晨6點多,台北市萬華華西街,一處公寓住宅區發生火警,警消獲報到場,發現整棟樓全面燃燒,趕緊灑水灌救,尤其這裡緊鄰著名的華西街夜市,如果延燒,恐怕一發不可收拾,警消總共撤離了15人,救出12位住戶,有9人被送醫,其中5男1女命危,送醫搶救後,有4人傷重不治。

圖/TVBS

附近民眾:「火很大,火煙很大。」

北市消防第一大隊長黃建華:「到達現場的時候,這棟樓已經是全面燃燒的情況,至於後續詳細的起火點,包括原因的部分,我們火調後續會做一個詳細的調查。」

起火原因為何,目前還不得而知,在知名觀光區,發生這起大火,不僅讓人無辜命喪火窟,還差一點造成更大的傷害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華西街#火警#鐵皮#公寓#夜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65

0.5873

0.80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