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與妻爆口角 情緒失控持刀下車亂刺人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4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4 11:51
圖/TVBS
圖/TVBS

新北市新店驚傳隨機刺人案!當時林姓騎士就只是臨停在路邊,突然有人從他後面狂刺背部,他流血不止跑到超商求助,但他的臉色已經變黃,情況越來越差,送醫後傷重不治,而兇嫌刺完人後早已開車離開,20分鐘後就被警方逮捕,他接受偵訊時供稱,當時正在跟老婆討論要吃什麼,突然一言不合發生爭吵,情緒失控拿生魚片刀下車隨機刺人,目前嫌犯以殺人罪移送法辦。

人行道拉起封鎖線,地面還有血跡,警車就停在一旁。

 

一大灘血跡,還有雜物掉在路上,13日晚間10點多,新北市新店中正路的超商前,發生一起刺人案,當時林姓騎士,臨停路邊坐在機車上,結果王姓嫌犯,從後方衝出來狂刺,騎士血流滿地,跑到超商求援,附近民眾趕快報警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就看到血流很多,在地上血流很多,幾歲我不知道,我有看到他臉已經蠟黃了,根本不知道幾歲,我們看到的時候,他(死者)已經躺在超商前面了,然後我們有叫救護車。」

 
死者的機車上,還留有一片血跡,送醫仍傷重不治,而嫌犯早已逃離現場,他的妻子受到驚嚇,在車內馬上報警,並告訴警方位置,20分鐘後,在新店秀朗橋一帶將人逮捕,根據調查,當時王姓嫌犯才剛跟妻子逛完賣場,在討論晚餐要吃什麼時,兩人吵了起來,他突然情緒失控,拿生魚片刀下車,隨機狂刺路人。

圖/TVBS

偵查隊長曾柏仲:「一時無法情緒控制,然後遷怒前方的機車騎士,犯下這起殺人案件。」

刺人嫌犯vs.記者:「(對方跟你有什麼深仇大恨)。」

嫌犯供稱帶生魚片刀是要防身,一時情緒失控,才會鑄下大錯,目前全案以殺人罪移送,但在路邊無端遭到刺死,對於騎士家人來說,也難以接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店#刺人#超商#送醫#不治#生魚片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6

0.2181

0.36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