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妳怎麼了?排隊買口罩 疑血糖太低昏倒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3 1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4 00:52

為了排隊買口罩,竟排到昏倒!新北市樹林一家藥局,自從口罩實名制制度開始後,每天早上都有很多人來排隊拿號碼牌,今天早上一名70多歲的婦人,排在前五名,卻疑似血糖太低,體力不支昏倒,幸好目擊民眾立刻上前扶住她,才沒發生意外,只是她還沒拿到號碼牌,本來第一時間還想繼續在現場排隊。

為了買口罩,一大早不少民眾,全聚集在藥局門口,突然下方一名戴著毛帽的婦人,開始搖搖晃晃的,大家立刻上前問,你還好嗎?

 

怎麼了,下一秒婦人突然癱軟,目擊民眾立刻伸手扶住她,才沒撞到地面,有人也打電話給119求救。

幸好過沒多久,她立刻恢復意識,但第一時間竟然還要繼續排隊,不願意離開,直到其他民眾紛紛說,要幫她跟藥局拿口罩的號碼牌,才終於被勸回家休息。

圖/TVBS

 
口罩實名制制度實施後,全台藥局診所一早就是有人,等著買口罩,13日早上8點,新北市樹林這家藥局門口,怕大家排太久,一開門就會立刻發放號碼牌,結果79歲婦人疑似血糖太低,剛來排隊沒多久就差點昏倒。

藥師:「排隊買口罩人就昏過去,她身體本來就有點弱。」

聽到新冠肺炎人人害怕,更怕沒口罩戴,不少人一早通通到藥局報到再說。

圖/TVBS

購買口罩民眾:「(上網登錄不會用?)不會,我們不懂,(所以還是要靠排隊),對啊排隊比較自由,不然要怎麼辦。」

雖然現在可以網路預購,但有些長輩不會用,大多還是親自跑一趟,只是這回排隊買口罩,卻有人排到昏倒,幸好虛驚一場人沒事。

這回不是出現排隊亂象,反而為買口罩差點買到送醫,早晚溫差大,長輩們排隊前還是留意身體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排隊#買口罩#昏倒#血糖太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1

0.0621

0.18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