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貨車違規併排臨停卸貨 騎士切出遭輾斃

記者 李祉函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3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3 18:44

13日中午十一點多,新竹民生路上,一輛小貨車在路邊違規併排停車卸貨,一名女騎士騎著車經過,繞到內側車道,後方大貨車經過,疑似視線死角,沒注意到機車,當場撞了上去,女騎士被拖行了十幾公尺,頭部遭輾,臟器外露,當場死亡,警方到場後拉起封鎖線,要進行後續調查。

圖/TVBS

 
小貨車停在車道上卸貨:「這時一輛機車經過,正要繞過小貨車食,大貨車高速經過,騎士反應不及,直接被撞到並且拖行。」

圖/TVBS

機車零件散落一地,肇事的大貨車也停在前方,騎士倒在地上,已經沒了生命跡象。

13日上午11點多,新竹民生路上,一輛小貨車在路邊違規併排停車卸貨,佔據的外側車道,一名女騎士騎著車經過,繞到內側車道,後方大貨車經過,疑似視線死角,沒注意到機車,女騎士被拖行了十幾公尺,頭部被輾過,臟器外露,當場死亡。
 

目擊者:「我以為是單純的車禍,啊警察車停在門口這麼久,我以為發生什麼事,出來門口看一下,哇這麼嚴重。」

圖/TVBS

這裡店家相當多,難免會有需要進貨,但違規併排停車上下貨,也導致女騎士命喪輪下,兩邊駕駛都得負責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併排#違規#肇事#輾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6659

0.9583

1.6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