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機遭紙袋砸傷鼻 女控航空公司「丟包」


發佈時間:2020/03/13 13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3 13:54

台中一名陳姓護理師,一月份跟家人到越南河內旅行,但是在坐飛機時,一旁空服員打開置物箱時,不慎掉下物品砸傷;護理師指控,她事後下飛機,因為不舒服安排到醫療中心,卻發現自己被丟包,回台後就診,鼻子手指都有受傷,向航空公司反應,沒想到對方卻說,掉落的物品只是空紙袋,對此航空公司澄清,從頭到尾都有安排當事人就醫,絕對沒有把人丟包在機場

圖/TVBS

 
坐在飛機上,陳小姐開心和家人自拍合影,但是注意看,鼻子上有一條紅腫擦傷痕跡,她指控就是被空服員砸傷的。

陳小姐說,一月份她跟家人要到越南旅遊,當時空姐在她座位旁,幫忙其他旅客放行李,突然一個物品掉下來,打在她臉上,還來不及反應,空姐已經迅速收回。

陳小姐:「當下的時候還不會覺得很痛,然後飛機起飛因為壓力的關係,我鼻子整個腫脹,很難過、又紅,然後跟他們講。」

 
圖/TVBS

事後班機抵達河內機場,空服員通知,有醫生在機艙外等候看診,結束後會帶她跟旅行團會合,但是將她帶出關,交給疑似警衛的人後,白白等了半小時,才發現自己被丟包了。

陳小姐:「然後我就傻眼了,我心裡想說,你把我丟在這裡。」

陳小姐返台後,號覺得自己鼻子鈍傷,右手指挫傷,寫字都會痛,寫信向航空公司反應。

圖/TVBS

陳小姐:「他們就跟我說(監視器)沒有辦法調,完全都沒有辦法,他們就是否認,然後他們說,那只是一個紙袋而已。」

對此航空公司回應,經過調查,從置物箱掉落的是一個A4大小的空紙袋,事後後第一時間都有表達關心,並提供冰敷袋,到達機場後,也安排醫生上機,並帶她快速通關,安排到醫療中心檢查,但當事人說,擔心其他團員等候因此拒絕,航空公司解釋,空服員當下都有致歉,並且提供協助,絕對沒有把人丟包在機場,對於18日當天被紙袋打中,到24日才就醫表示鼻子手指受傷對外投訴,航空公司只能深感遺憾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投訴#航空公司#丟包#看診#旅行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0

0.0627

0.17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