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人永隔!龜山公寓暗夜火 男慘燒成焦屍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林志偉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3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3 13:32

桃園龜山驚傳死亡火警!一對離婚夫妻和兒子,住在一棟公寓的五樓。就在12日晚上,兩名大人發生激烈口角後,婦人帶著兒子離開,不久後,屋裡就陷入一片火海。警消獲報到場救火,在陽台處發現男子已經燒成焦屍。對於前夫的死,婦人不願多談,死者妹妹表示,哥哥看不出來像是會自殺的人。只是在婦人離家到火災發生,這段時間發生什麼事,還得再調查釐清。

圖/TVBS

 
猛烈火舌從陽台竄出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濃濃白煙不斷飄散,底下的消防隊員,把握黃金救援時間,拉線射水灌救。

突如其來的暗夜大火,嚇得附近鄰居,全都跑出來看。

附近鄰居:「女的喊你不要對小孩子這樣,然後喊兩聲救命,就沒聲音了,後來沒多久,就聽到砰砰砰。」

 
12日晚上11點多,桃園龜山民宅驚傳失火,就在這棟公寓5樓,住著一對離婚夫妻和兒子,當時大人們爆發激烈口角,婦人帶著就讀國中的兒子離家,過了不久,屋裡便陷入火海。

圖/TVBS

消防局第一大隊副大隊長吳佰餘:「現場已經全面燃燒,到了五樓發現陽台處,喊救命的現場,有一具焦屍。」

火勢很快地,在半個小時獲得控制,屋內50平方公尺,全被惡火燒個精光,就連外頭牆壁,也被燒得大片燻黑。

龜山分局大林所長王孝勇:「女子表示當晚發生激烈口角後,妻子投宿汽車旅館,對於火警不知情。」

前妻曾小姐:「(就了解一下...),我沒有空,我沒有空。」

對於前夫的死,曾姓女子不願多談,而死者的妹妹,連夜從花蓮趕上來,私下透露,死者看不出來,像是會自殺的人。

圖/TVBS

 
鄰居表示和他們並不熟,就算知道狀況,也都是這樣。

附近鄰居:「常常在吵架,(聽說會打小孩?),打老婆比較多的樣子。」

不只吵架聲頻傳,鄰居說,死者有家暴情形,也曾有人上救護車送醫,兩人分分合合好多次。

這回爭吵後,又遇上這場無情火,到底女子離開現場,到房子起火燒,這段時間發生什麼事,是單純意外,還是有其他因素,還要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警#離婚#公寓#龜山#口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3

0.0757

0.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