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傢俱不見!住戶損百萬 搬家業者遭控侵占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2 20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2 20:57

台北市一名郭小姐,日前找上搬家公司幫忙搬家,也把傢俱寄在業者的倉庫4個月,沒想到最後要領回家當時,搬家業者卻開始已讀不回,還把郭小姐封鎖,現在這些傢俱包含名牌包,電視電腦和金飾,通通都拿不回來,至少損失百萬,但對方也早就消失,懷疑早就遭到變賣。

圖/TVBS

 
終於要搬家了大大小小的傢俱全部綑好,一箱一箱東西還不少,因此找搬家公司幫忙,來了幾名壯漢把東西用塑膠膜包好,傢俱也全都搬上貨車,誰也沒想到這些東西在送走之後,竟然從此消失無蹤。

圖/TVBS

被害人郭小姐:「幾乎全都找不回來,寄倉東西裡面是我們全部的家當,現在是完全聯絡不到他人,也完全不知道他們的倉庫在哪裡。」

其實這是郭小姐第三次請這家業者搬家,前兩次只有搬家都很正常,怎麼知道這回多了寄倉服務,所有家當都消失還被業者封鎖,這些家當中不只櫥櫃傢俱,包含60吋電視電腦名牌包,甚至珠寶金飾加一加至少價值100萬。
 

被害人郭小姐:「本來覺得他是個還滿親切的,搬家公司的老闆,只是後來才發現他其實是通緝犯,然後私底下做一些,這些詐騙的行為就是滿驚訝的。」

圖/TVBS

去年9月郭小姐從網路上,找到這間搬家公司的侯姓男子,付了3500元的搬家費,和每個月4000元的寄倉服務,總共寄放4個月錢也都有匯到指定戶頭,12月底安頓完要領回傢俱時,侯姓男子就開始拖延訊息已讀不回,最後甚至直接把郭小姐封鎖。

記者何冠毅:「實際找上名片上登記的地址,但現場只是一般的辦公大樓,而且裡面根本就沒有這家公司。」

被指控的就是他頂著平頭身材壯碩,還抱著兩個小朋友這名36歲侯姓男子,被發現早在2018年就聯手胡姓外甥,透過賣車網詐騙賣車車主劫車轉賣,至少10多名車主受害得手400萬,這回舅舅改做搬家詐騙侵占傢俱,郭小姐已經報警提告,但也懷疑家當恐怕已經被變賣,不知道還能不能拿回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變賣#侵占#傢俱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5

0.0815

0.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