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超車不慎擦撞 18歲女遭大貨車輾頭送命


發佈時間:2020/03/11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1 19:34
圖/TVBS
圖/TVBS

嘉義民雄11日上午十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18歲女騎士跟16歲友人,行經台一線南下260公里處時,疑似超車不慎,被一輛大貨車捲入車底,當場遭輾壓頭部倒地不治,而她的友人剛好目擊整個過程,警方到場後也對駕駛進行酒測,雖然酒測值為零,不過仍依業務過失至人於死罪送辦,至於雙方肇責仍得由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紅色大貨車行駛在路上,沒想到突然跟一旁的機車發生擦撞,接著對方倒地,還絆倒了後方另外一輛機車,而紅色小貨車則是往前行駛好幾十公尺,才發現狀況不對,趕緊下車查看。

 

承辦員警:「前面有一部白色機車,這部黑色機車要超車,超車時因為騎到旁邊,剛好跟大貨車擦撞,她的機車噴飛到前面,女騎士就倒進車底了。」

圖/TVBS

這起恐怖的車禍,11日上午十點多,就發生在台一線嘉義民雄路段,南下260公里處,消防隊接獲通報到場,被撞的機車往前噴飛,而車上18歲的李姓女騎士,則是被壓在後方機車底下動也不動,因為發生碰撞時,她的頭部,遭大貨車的右後車輪輾過,當場沒有生命跡象。

 
嘉縣民興派出所長徐孟輝:「大貨車有當場實施酒測,酒測值是零,本案依車禍死亡案件,來移送偵辦。」

圖/TVBS

承辦員警:「機車噴飛到前面,人就被捲入車底了。」

警方發現車禍當時,死者還跟另外一名16歲友人各騎一部機車同行,她向警方表示,死者日前休學,曾在一家檳榔攤打工,最近才剛辭職,而當時兩人正要騎車返回民雄住處,沒想到途中就發生死亡意外,由於肇事駕駛酒測值為零,因此除了被依業務過失致人於死罪送辦,相關的肇事責任,仍得由警方來進一步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嘉義#死亡車禍#意外#超車不慎#大貨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63

0.7936

1.00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