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牛排館用餐 男偷招財貔貅嘴中千元鈔

記者 陳冠勳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1 14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1 14:45

3名男子到台中中山路的牛排館用餐,其中一人趁著老闆娘幫他的2名朋友結帳,沒注意,直接竊取店內貔貅嘴裡的一千元塞進口袋,之後還繼續在店裡用餐。

圖/TVBS

 
穿黑衣的男子手放背後走到櫃檯前,竟當著老闆娘的面,直接抽取咬在貔貅嘴裡的千元大鈔,塞進口袋,得手後還跟朋友待在店裡繼續用餐,有夠大膽。

受害業者:「一邊回答問題,然後一邊就是寫外送的餐點單子,然後我就完全沒有注意到另外一個黑色衣服的先生,他在後面直接動手,把我那個貔貅嘴裡的開光過的錢直接抽走了。」

離開時,老闆娘更走到門口親自跟他們道別,完全沒想到其中一人竟偷了錢。

 
受害老闆娘:「我真的是覺得我都很沒有注意,很粗心,怎麼會沒有注意到。」

圖/TVBS

失竊事件發生在台中中山路上,3名男子3月6日中午12點多到餐廳用餐,因為規定要先付款,其中一名男子就趁著2名朋友在結帳,身材高壯擋住老闆娘的視線,當下就直接偷走咬在貔貅嘴裡的1000元。

新光派出所副所長柯閔翔:「趁店員不注意的時候,竊取貔貅上面之財務,共計損失一千元整。」

千元大鈔捲成細長小小一張,塞到貔貅嘴裡,原本用來求財的千元大鈔,沒想到現在卻被偷走,嚇得老闆娘說以後只敢擺銅板了。

受害老闆娘:「沒有,現在我要放銅板了,我要改放金幣。」

圖/TVBS

不過老闆娘擺的貔貅在基隆財神廟開過光,裡頭遭竊的1000元更是當時求到的發財金,偷走神明加持過的錢,難道不會有厄運嗎?

 
民俗專家林正義老師:「偷人家開光的這個的錢,自己就開始會倒楣,一輩子都不會富有。」

民俗老師說,偷錢的人會一輩子走下坡,而警方也已經調閱監視器,鎖定相關犯嫌,之後將以竊盜罪移送法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貔貅#招財#偷竊#竊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3

0.0582

0.17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