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藍波刀」秒毀機車!19歲男落網辯:心情差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0 2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0 21:32

大白天,竟然拿刀在騎樓遊蕩還破壞機車!新北市一名19歲男子與朋友在街頭閒晃,看一部機車不順眼,直接掏出藍波刀割座墊、敲破儀表板,短短一分鐘,幾乎把車給毀了,隨後逃離現場,落網僅供稱,心情不好才這麼做。

圖/TVBS

 
黑衣男掛掉手機拿出小刀,往機車坐墊狠狠割下去,但皮太硬劃不順乾脆用捅的,一刀兩刀三刀毀到快開花,同夥在旁沒插手,男子接著把目光轉到儀表板,猛敲狂刺,最後把車翻倒在地揚長而去。

附近居民:「刀子吧,一個人在把風吧,一個在那邊割,一個人把車子拽倒。」

圖/TVBS

上午10點多,附近居民來來往往,但嫌犯根本不在意囂張破壞,事後被逮,供稱心情不好,看機車不順眼才隨機下手,不過被害人一看監視器,立刻認出對方身分,附近居民懷疑,雙方恐怕早有糾紛。
 

附近居民:「車主看到就知道是誰,他們一定認識啊,他就是看到那台車才來就針對性的啊,很常啊,我們這邊很常啊。」

圖/TVBS

19歲郭姓嫌犯落網後被依毀損罪判拘役20天,警方追蹤,他高中肄業後就在工地打臨工,只是看看他手上拿的藍波小刀,聚眾鬥毆或衝突場面經常看到,但類似刀款,折疊刀、皮帶刀甚至開山刀,都不是違禁品,被攔查只能用社維法,最重3日拘留或罰3萬元。

到底哪些才有被管制?民國90年公告的只有手杖刀、手指虎、匕首、鏢刀十字弓等等,但過20年遲遲沒修法,這也難怪惡煞大白天拿著新興刀械遊蕩犯案,根本沒在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破壞#機車#毀損罪#管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0

0.0653

0.19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