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險!小貨車右轉瞬間被撞翻 2騎士遭壓車底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紀建亨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0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0 13:23

嘉義民雄鄉傳出小貨車翻覆的意外!9日中午,一輛小貨車準備右轉時,遭到後方轎車高速追撞,導致重心不穩,整輛車猛然側翻,壓到2台正在停等紅燈的機車,造成一名騎士腿部骨折;在台南也有貨車要右轉,疑似「內輪差」死角,當場把90歲的機車騎士撞倒,連人帶車捲入車底,當場慘死。

圖/TVBS

 
路口有機車停等紅燈,沒想到,小貨車減速準備右轉,突然遭到後方的銀色轎車猛烈撞擊,瞬間側翻,壓到2輛機車,騎士根本閃避不及,這畫面看來超驚險!

貨車駕駛:「那兩台機車剛好在那停紅燈啦,我是剛好停下來在考慮說轉進去還是要繼續走,他一下子就從後面撞上來了!」

意外是發生在9日中午十二點多,小貨車在民新路口猶豫著,到底要不要轉彎時,慘遭轎車從後頭衝撞,當場側翻壓到兩輛機車,其中一輛機車幾乎整個被壓扁,造成其中一名騎士骨折。

 
圖/TVBS

貨車駕駛:「一名阿桑腿這邊斷了!」

轎車駕駛:「車擋在那兒我哪知,有沒有在走我不知道,我要過不知道恍神還是怎樣,擦撞上他的車尾,撞到他車尾就對了,撞到車尾就倒了壓到那兩台(機車)。」

圖/TVBS

機車遭重壓,找來吊車,好不容易才把貨車扶正,同樣是右轉彎,台南也傳出大貨車疑是「內輪差」死角,當場把90歲機車騎士撞倒的意外,老翁連人帶車被捲入車底,當場慘死。

警方初步排除雙方有酒駕,正釐清事發經過中,員警也再次呼籲,大車容易有視線死角,用路人千萬記得保持距離,以策安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翻覆#內輪差#死角#追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0

0.0673

0.19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