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友給驚喜幫慶生「我在樓下」 大一女劈腿前任掰被玷汙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0 0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0 07:59
大一女和前任發生關係,正好現任出現住處,她謊稱自己遭前任性侵。(示意圖/TVBS)
大一女和前任發生關係,正好現任出現住處,她謊稱自己遭前任性侵。(示意圖/TVBS)

陳姓男子和就讀大一的女友熱戀2個月,2人相隔台北、新竹兩地,日前女方生日時,陳男想偷偷給對方1個驚喜。就在抵達女友住處樓下時,他傳訊給對方,對方卻連忙衝上頂樓回傳「救」的訊息。原來女方當時正和林姓前男友翻雲覆雨,正好現任男友來,她擔心劈腿一事曝光,才謊稱遭前男友性侵。檢警查明真相後,對林男做出不起訴處分。

根據自由時報報導,陳男和「小芬」(化名)是在去年暑假認識,當時小芬才剛考上大學。2人感情進展神速,陳男還幫女方幫忙搬東西到她新竹的校外宿舍,迎接大一新鮮人的大學生活。

 

開學之後沒多久,正好是小芬生日,陳男想給女友1個驚喜,事先準備好蛋糕與花束,凌晨從台北開車到新竹。就在抵達宿舍樓下時,陳男傳簡訊給女友「生日快樂!給妳個驚喜!我就在樓下!」

只是陳男等了一會兒,遲遲不見女友開門,反而是收到1個「救」字的訊息,當下他心急如焚連忙問「發生什麼事了?」沒想到小芬卻回傳「沒事」、「打錯」,這讓陳男十分緊張,直接進到屋內,才在頂樓發現驚魂未定的小芬。

陳男一看到小芬連忙問怎麼回事?小芬誆稱自己遭林姓前男友性侵,趁對方睡著時逃向頂樓求救,陳男聽完連忙報警處理。員警獲報趕到現場,林男否認犯行,稱說當天是想找女方復合,並詢問是否能發生關係,小芬同意,自己並未脅迫對方。警方事後在屋內找到衛生紙,上面的精液與林男DNA相符,隨後調閱監視器,發現小芬和林男原本在租屋處外面聊天,隨後就入屋內,並無任何異狀。
 

至於小芬聲稱是趁林男睡著時跑到頂樓求救,檢方認為她既然能離開房間,為何不直接到外面去,反而是到「無退路」的頂樓求救,這樣的舉動不符常理。加上偵訊期間傳訊小芬2次均未到,檢方不採信小芬說詞,最後全案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鮮人#慶生#性侵#衛生紙#前男友#生日快樂#頂樓#劈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7

0.0674

0.17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