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駕零容忍! 徐國勇強調:酒測次數沒有減少


發佈時間:2020/03/09 1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09 10:29
圖/TVBS
圖/TVBS

內政部5日宣布暫緩全國性酒測,引發議論。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,政府酒駕零容忍的態度沒有改變,酒測的次數沒有減少。

徐國勇上午列席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報告業務概況並備質詢。

 

徐國勇受訪時表示,他再次強調,對酒測的態度沒有改變、酒駕零容忍也沒有改變,警察非常辛苦,為了防止酒駕,酒測的次數沒有減少;武漢肺炎疫情可能歐洲會非常嚴重,為了避免影響台灣,實施酒測時都是用最嚴格的標準。

徐國勇說,為了防止疫情擴散,政府都有準備分區、分流、異地辦公相關措施;外界聚焦到底是不是全國性酒測、要不要實施等,都不是重點,主要是做到酒測次數不要減少、酒駕零容忍、防疫零空隙等,才是重點。

徐國勇說,警察從非洲豬瘟防疫、選舉、春節一直到武漢肺炎疫情,都非常忙碌,全體投入。日前一位居家檢疫的民眾趴趴走,從基隆跑到高雄,警察沿路一直追,為了追一個居家檢疫,浪費多少警力,呼籲居家檢疫的民眾不要趴趴走。
 

他表示,警察也是人,需要休息,要給警察一些彈性,人力部署才能有縱深,應該給警察鼓勵、掌聲。2月12日警政署已經針對全國性酒測發文,將近一個月來,酒測沒有減少次數,也沒有放鬆,績效很好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徐國勇#酒駕#酒測#零容忍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3

0.0963

0.2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