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路邊驚見一綑口罩綁紅包!「親家下重本」網笑:你先撿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09 0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09 12:06
有網友曬出地面上厚厚一疊藍色不明物品,上頭還綁著一個紅包袋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)
有網友曬出地面上厚厚一疊藍色不明物品,上頭還綁著一個紅包袋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)

這年頭連「冥婚」都緊跟時事?近日一名網友PO文詢問,他走在路上驚見地上厚厚一疊藍色不明物品,上頭還綁著一個紅包袋,湊近一看竟發現,原來紅包底下居然是一大捆口罩,讓網友驚呼「親家真是大手筆!」
 

原PO發文詢問該注意些什麼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)

原PO 7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中發文表示「今天悠閒的走在永康路上準備去吃午餐,忽然發現這個…請問我是不是該注意些什麼?」仔細一看,他PO出的照片中,路面上有一疊厚厚的藍色不明物體,疑似是近期民眾瘋搶的口罩,上頭還綁著一個紅包袋,看起來有些詭異。

 
 
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)

照片一出掀起議論,網友紛紛表示「手骨粗喔!」、「我ok 你先撿」、「注意旁邊衝出來叫姐夫」、「聘禮有在更新耶」、「撿啊!這是有錢人家啊」、「應該要再加一罐酒精的」、「聘禮是口罩,下重本了!」、「是因為武漢病毒想找老公…」、「親家誠意+100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冥婚#紅包#口罩#永康路#下重本#聘禮#你先撿#武漢肺炎#新冠肺炎#疫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9

0.1347

0.26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