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整層都聽到!女住戶狂播古典樂 遭控擾鄰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08 1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11

忍受噪音長達一年,住戶指控遇到惡鄰居!台北市中山區一名婦人長期播放音樂,音量大到整層樓都能聽見,常常一播就是12個小時,管委會寄存證信函、警方到場勸導都沒有用,住戶在她家門口張貼紙條,並按鈴提醒,反被提告妨害自由。

圖/TVBS

 
古典音樂大聲迴盪在走廊,整層樓都能聽見,住戶聽得很享受卻苦了其他鄰居,台北市中山區這棟大樓,有住戶遭指控製造噪音長達一年。

就連在家中,都能測到隔壁傳來將近70分貝的音樂聲,環保局來過沒改善,鄰居多次請求警方協助。

警察vs.遭指控住戶王小姐:「你的音樂沒必要都分享給大家,你問他們有聽到嗎,好不好,沒事了,我們來勸導你放小聲。」

 
圖/TVBS

不只大聲播放音樂,王姓女子被指控去年底變本加厲,改放重低音喇叭,從上午九點到晚上九點不間斷,每天噪音轟炸,管委會去年寄出存證信函提醒她控制音量,鄰居也曾在門口張貼紙條提醒,她卻這樣回應。

遭指控住戶王小姐vs.鄰居:「(甩門)。」

鄰居:「你的重低音喇叭,讓我的耳朵非常不舒服,而且她的重低音喇叭一敲,我家裡面沒一個地方可以逃得掉,整個都是,不管到哪裡,連我到浴室裡都聽得到砰砰砰的聲音。」

圖/TVBS

實在受不了,才會登門按門鈴,沒想到這個舉動,反被對方控告妨害自由。

鄰居:「她反而來要求我說,如果她在她家放音樂,我在我家覺得大聲的話,我可以戴耳塞,或是說她放音樂的時候我出門。」

實際上門求證王小姐沒回應,噪音問題沒解決,又有官司訴訟中,住戶只希望這惱人聲音別再出現,早點還給他們平靜生活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噪音#環保局#分貝#妨害自由#惡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1

0.0671

0.18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