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詐386億逃美遭遣返 潤寅董娘「謝上天安排」

記者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08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08 16:02

潤寅集團負責人楊文虎和妻子王音之,涉嫌向9家銀行詐貸386億元,兩人案發後潛逃美國遭通緝,調查局今年1月和美方合作,先將楊文虎押解返台,王音之因為持不同簽證,經美方移民法庭審理後裁定遣返,今天清晨五點多抵達台灣,一路保持低調,只說感謝上天安排,讓她回到台灣。

圖/TVBS

 
涉嫌詐貸386億,潤寅董娘王音之,逃亡九個月,終於遣返回台。

在大批調查局人員押解下,王音之凌晨5點半抵達桃園機場,用外套蓋住上銬雙手,看起來心情平靜,潛逃出境以為能躲避通緝,繞了一大圈還是逃不過司法。

圖/TVBS

潤寅集團董娘王音之vs.記者:「王小姐有沒有什麼話想說,感謝上天的安排讓我回到台灣,會不會思念小孩子,你說呢?」
 

潤寅詐貸案爆發後 ,負責人楊文虎和妻子王音之,去年六月從上海搭機飛往美國,躲在兒子家,留下女兒楊宇晨一人,在台灣獨自面對,去年底夫妻倆在洛杉磯被捕,楊文虎在今年一月遭美方驅逐出境遣返回台,王音之因為持有B2觀光簽證,仍有申請移民庇護的資格,1月23日美國移民法庭審理,認為她在台灣涉犯重罪,不符庇護資格裁定遣返。

圖/TVBS

調查局國際事務處科長賀宗正:「為了怕夜長夢多,先將楊文虎遣返回台灣,因為王音之女士,她所持的是不同簽證,必須要經過移民聽證會的程序,後來經過美國移民法庭審理裁定遣返。」

檢調追查楊文虎夫婦,為了向銀行詐貸,長年偽造不實交易文件,61歲的王音之,每逢三節都會穿迷你裙,拜會上市櫃公司高層,贈送現金或是水果禮盒收買相關人員,楊文虎曾透漏原本計畫落跑非洲,但老婆堅持要去美國,結果只待半年就被逮,女兒楊宇晨出庭時,供稱都是遵從媽媽指示,在台灣處理洗錢事務,如今楊文虎夫妻押解返台,一家人將在法庭相見,面對司法制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潤寅#楊文虎#王音之#詐貸#通緝#美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2

0.0724

0.2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