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駕駛「透中午」撞車肇逃 辯陽光刺眼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劉瀚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07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07 12:59

台中一名23歲曾姓女駕駛開車載親戚出門,倒車時撞上一輛休旅車,她和乘客兩人下車查看車損,卻沒有報警,最後換親戚開車載著女駕駛肇事逃逸,事後找到女駕駛,辯稱是因為陽光刺眼導致她看不見後照鏡,然後親戚又說不用留電話,但警方查出肇事時間是中午12點,日正當中哪來陽光刺眼,不採信曾姓女駕駛說法,依法開罰。

圖/TVBS

 
銀色轎車亮起倒車燈,大約1輛車距離開始巴庫,來來來,很好,到這裡都很好,再來來來,好,停,停啊,碰一聲撞車了,銀色轎車頓了一下,接著踩油門往前,這時後座乘客急著開門下車,跑到駕駛座打開門,叫女駕駛下車,兩人先看看自己的車,再摸摸別人的車,看看哪裡撞傷,接著換乘客坐上駕駛座,倒好車,載著女駕駛,兩人就這樣落跑了。

圖/TVBS

被撞的進口休旅車,左大燈下被刮出大片刮痕,實在好衰,停在路邊也會被撞,50歲的吳姓車主牽車時,發現愛車被撞花,對方還肇事逃逸,立刻報警。

肇逃地點就在台中東區東英路,警方調閱監視器,查車牌逮到23歲的曾姓女駕駛,當時開車要載親戚要出門,但怎麼好端端,倒車會倒成這樣。
 

圖/TVBS

第三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蔡沛原:「(她辯稱)照後鏡陽光太刺眼,於是不小心發生碰撞,當時她要下車留下紙條,但乘客說不用。」

但警方調查肇事時間明明是中午12點,日正當中哪來陽光刺眼,又推給親戚,就算都別人的錯,但誰開車誰就要負責,罰則和維修費還是要算在曾姓女駕駛頭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肇逃#刺眼#倒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0

0.0710

0.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