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攻擊阿嘎辯「網路糾紛」 警二次搜索改裝廠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施協源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06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06 15:38

攻擊網紅蔡阿嘎的2名嫌犯落網,但說詞反覆,警方不排除有人在背後唆使!5日下午專案小組逮到攻擊的陳姓男子和董姓共犯,不過今天(6日)上午,又重回現場二次搜索,因為發現兩人說法兜不攏,他們辯稱是看了蔡阿嘎討論改裝車、排氣管的影片內容不專業,引發不滿計畫打人,但查扣的資料中,卻沒有任何觀看影片紀錄,現在警方要擴大追查。

圖/TVBS

 
員警衝進改裝工廠後在裡面找到犯案工具,以及嫌犯當天的穿著,就像這樣幾乎全身包緊緊,黑色口罩、鴨舌帽以及外套,而鐵鎚就藏在隨身的斜背包中,他就是下手的陳姓男子,而另外一名被警方押著的人,是董姓共犯,改裝廠的老闆。

警方vs.陳姓嫌犯:「是這支嗎?沒錯嗎?對。」

圖/TVBS

3日下午陳姓男子下手攻擊,處處設下斷點,一小時後由董姓共犯騎機車接應逃離,但兩人離開之後,裝得若無其事繼續工作,兩天後在工廠內被逮。他們辯稱是網路糾紛所引起,指稱去年七月蔡阿嘎在網路上談論改裝車,認為和他們的專業有牴觸,直接在網路互嗆,沒想到前兩天又看到阿嘎討論排氣管,才決定埋伏攻擊,不過從檢警扣回的資料卻查無相關內容,兩人不曾點閱蔡阿嘎的影片,懷疑是編造理由,幕後有人唆使。
 

記者葉怡君:「陳姓嫌犯攻擊完之後,徒步跑了一公里,再到芝山捷運站,假裝自己是搭捷運離開,但其實他是由共犯載離。」

犯案計畫縝密,再加上多次前往蔡阿嘎住家外徘徊觀察,原本以為是阿嘎拍了公開千萬工作室影片曝光住家,但傳出在工作室完成前有糾紛,因而埋下動機,為了釐清真正原因,專案小組6號上午將董姓共犯帶回工廠,要二次搜索相關證物。

圖/TVBS

記者vs.嫌犯:「是,看了哪一段影片(惹怒)。」

兩名嫌犯說詞反覆兜不攏,甚至在犯案前後,於蔡阿嘎住家外多次播電話,檢警要擴大追,從通聯以及金流查查幕後究竟是誰,狠心設計攻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攻擊#網紅#蔡阿嘎#落網#唆使#改裝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3

0.0951

0.2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