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押白牌車尋仇找錯門 台中小吃店遭開20槍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蘇泰盈 江俊彥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04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04 21:04

台中警方偵破一起組織犯罪集團,嫌犯十分囂張,光是二月就在台中好幾個地點連續開槍,甚至在網路叫了一輛白牌車後,持槍威脅司機,載他去特定地點開槍,嫌犯不只曾對洋酒行和民宅開槍示警,還曾在大半夜朝小吃店連開20槍,獨家找到受害的小吃店,老闆夫妻說沒跟人結仇,懷疑對方找錯門,結果害他們店內損失慘重!

圖/TVBS

 
受害店家:「車子來了來了。」

圖/TVBS

凌晨兩點多,嫌犯下車朝著小吃店開槍,碰碰碰,連開三槍卻卡彈了,走到車前利用燈光照明檢查槍枝,再高舉要射擊還是不行,坐上車離開,但10分鐘後他回到原地,乒乒砰砰,半分鐘連開了10幾槍,好誇張,當時人在屋內的老闆兩夫妻早就入睡,被吵醒後還以為有人在亂放炮,直到早上五點多警察morning call,他們才知道自己店面被人掃射。

受害店家:「(天花板都是),對從這邊一直掃過去,不只天花板都是彈孔,子彈穿過白板進入牆面,還有一顆彈頭,卡在冰箱夾層玻璃中。」
 

受害店家:「從這邊子彈進去,卡到這個角,然後掉下去,剛好在玻璃夾層中。」

真是飛來橫禍,兩夫妻說他們完全沒跟人結仇,懷疑可能是附近連著有四間店都用「同一個門牌號碼」,嫌犯找錯人了。

受害店家:「我有問那個司機,你為什麼要停在我們這間,他說他也不知道,他說有四間,他就這樣停著。」

受害店家:「司機就是被挾持了啊。」

原來嫌犯還持槍恐嚇白牌車司機,要求載他去某個定點,一下車就對著店面掃射,就怕自己變幫兇,事後白牌車司機也趕緊報警處理!

記者洪彩綸:「嫌犯行徑囂張,因為不只小吃店,在2月份他還曾到五分局轄區的洋酒行,以及民宅開槍示威。」

圖/TVBS

 
警方組成專案小組,鎖定一名曾姓男子涉有重嫌,沒多久也掌握他在南投草屯一家汽車旅館,攻堅抓人,持槍破門,好幾名嫌犯分開逃竄,還想逃,員警對空鳴槍,把人押制在地。

員警查出好幾把改造手槍,一舉偵破這個組織犯罪集團,七名擁槍嫌犯被逮,除了得吃上刑事官司,無辜被開槍的店家重修玻璃和大門也損失好幾萬元,通通要向這開槍嫌犯求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犯罪集團#開槍#小吃店#示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7

0.1980

0.35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