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葉金川批別講防疫 馬嗆:談的是兒童人權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28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28 17:53

「抗煞英雄」葉金川呼籲馬英九,沒加分的話不要講,沒人相信他是防疫專家,馬英九則是強勢回應,說他談的是兒童人權,還反問難道他們都沒有同情心嗎。

圖/TVBS

 
前總統馬英九vs.記者:「(葉金川說沒加分的話不要再講,沒人相信您是防疫專家),我從來沒有再談防疫,我們在談兒童的人權,這是不一樣的東西。」

葉金川這次似乎真的讓馬英九生氣了。

前總統馬英九vs.記者:「他說兒童權利問題其實也牽涉防疫,就是包機的這個事情上,如果能夠兼顧的話為什麼不做呢?」

 
撇開防疫只談兒童人權,馬英九堅定立場,再度呼籲包機快處理,小孩想回家。

圖/TVBS

前總統馬英九vs.記者:「所以總統還是堅持包機要人權嗎?當然啊,這些小孩子已經三天沒上課了,難道他們都沒有一點同情心嗎?」

話說的比較重,因為包機遲遲無法解決,大陸官媒新華社指出,湖北省台辦建議由東航和華航共同執飛武漢志台灣臨時航班,不過台灣方面拒不同意同執飛運送方案。

衛福部長陳時中vs.記者:「第二批包機反台的進度如何,我想這都是在協調溝通中,我們盡量透過各種管道,把這樣的情況講清楚,盡快促成這樣的事情。」

對岸拋出的訊息,陳時中冷處理,因為當時我方說的明白,底線是華航執行包機任務,並且由我方醫療人員上機,那新華社指的共同包機又是什麼意思。

圖/TVBS

兩種可能一種像是立委說的,東航的飛機空機來台,我方醫療人員上機進行協助台胞返台防疫作業,另一種東航華航一起飛,將所有1148人一次帶回台灣。

 
前總統馬英九:「趕快一起協商出一個,我不是建議雙方各退一步嗎?不要爭執政治,趕快為了下一代的教育安全趕快達成共識。」

包機作業台胞單純想回家的盼望,卻因政治因素,變的不單純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葉金川#馬英九#兒童人權#包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2

0.0705

0.20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