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如驚弓之鳥!毆死保全 嫌列「曾接觸疑肺炎」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鍾德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28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28 13:28

開庭的嫌犯疑似曾跟肺炎患者接觸,台北地院罕見在電子看版上打上提醒訊息!台北一名葉姓保全,26日與人爆發衝突,因為對方在地下街破壞機台,屢勸不聽,兩人動手互毆,但保全傷重不治,醫院卻發現他有肺炎就診紀錄,緊急通報,從第一線接觸的員警,到地檢署後,各單位做好防護措施,幸好最後初篩新冠肺炎是陰性。

圖/TVBS

 
穿著藍色上衣的男子,步伐搖搖晃晃,獨自一人走在台北地下街商場,接著沒多久,他又走進了娃娃機店,沿路行為詭異,被保全發現,但沒有想到,兩人爆發衝突。

目擊民眾:「是老的先動手打那年輕人,用腳踢他,踢他之後那年輕人沒什麼事,反而那個年輕人他也是用腳踢兩下,那個踢兩下這個老的坐到那邊,等一下就整個人倒下去了。」

圖/TVBS

目擊民眾在地下街攤販前方,看到受傷的葉姓保全,最後倒地不起,救護人員連忙急救將人送醫,但進了醫院發現保全除了有慢性病史,還有肺炎的就診紀錄,嚇得正在相關處理單位,全都格外小心。
 

保全就醫後仍宣告不治,嫌犯進了地檢署複訊,但仔細看看這電子看版,開羈押庭的台北地院,徐姓犯嫌,因為被害人疑似有不明肺炎,所以被告有接觸,罕見寫在公告上,也提醒接手人員。

兩人爆發衝突起點在Z10出口,因為兇嫌行為舉止不太對勁,葉姓保全一路緊緊跟著,直到徐姓男子破壞遊戲機台,保全勸阻不聽才揮拳嚇阻,兩人扭打後,死者腹部受到重擊,傷重死亡。

圖/TVBS

其他同事:「(負責)看那些店家晚上啊,怕那個他們都收店收攤之後啊,然後他(保全)會幫他們顧那些店家,怕有小偷進去。」

雖然保全初篩結果顯示新冠肺炎是陰性,但傳出死亡訊息,共事的朋友感到惋惜,保全負責打烊後的地下街維護,看管攤位有沒有遭人闖入,只要有人來亂,就會協助制止,這回卻連命都賠了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肺炎#保全#衝突#互毆#不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5

0.0845

0.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