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囂張!持毒心虛拒檢衝撞 勇警負傷逮人

記者 吳姿誼 / 攝影 林義邦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27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27 14:30

高雄警方深夜正在巡邏,發現一輛轎車形跡可疑,便衣員警上前攔檢,沒想到駕駛突然加速衝撞,害得員警手腳擦傷,而受傷員警還是合力衝上前將人制伏在地,原來他們因為持有K他命,擔心被抓包,竟大膽催油門直撞警車。

圖/TVBS

 
員警拿出手電筒仔細查看車內,男子蹲坐在地,警方團團包圍要問個清楚。另一頭還有一名男子雙手上銬,趴在地上。

員警vs.嫌犯:「這幾個是不是你丟的,對啊,香菸啊,對嘛,香菸我丟的啊,還有什麼,沒有了啊。」

圖/TVBS

地上丟的不是一般香菸,而是K菸,而警用機車橫躺在地,白色轎車擋風玻璃蜘蛛網狀破裂,原來這兩名男子擔心吸毒被查緝,竟大膽開車衝撞員警。
 

員警vs.嫌犯:「沒有啦,我來抽菸,我朋友來找我,我來抽菸,這樣而已,不是那個,你不要亂講。」

面對警方詢問,還是打死不認持有毒品,事發在27號凌晨5點,當時這輛白色轎車行經龍德新路,形跡可疑,警方察覺有異一路尾隨,準備上前盤查,沒想到駕駛發現有人跟蹤,先是倒車撞倒警用機車,接著前後衝撞,害得兩名員警手腳多處擦傷。

圖/TVBS

龍華所所長林明龍:「隨後在白色自小客車車上,查獲K他命毒品及K菸,警方將依毒品、妨礙公務、公共危險來移送。」

員警當下負傷上陣,合力衝上前把人拉下車,不讓他們為所欲為,而持有毒品錯在先,還撞傷員警毀了警車,實在囂張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拒檢#衝撞#K他命#吸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9

0.0851

0.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