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誰拿我妻生產費」!手拿包遺失 控男侵占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27 1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27 13:37

把包包遺忘在百貨賣場,不到20分鐘就被路人拿走!25日下午一點多,新北市一名男子的太太剛生產不久,他帶著家人去醫院探望,沒想到坐在附近百貨公司外休息時,不小心把包包留在位置上,忘了拿,一轉身,就不見了,警方調閱監視器,已經鎖定涉案對象。

圖/TVBS

 
右手拎著黑色包包,拿在手上搖來晃去,往新北市永和比漾廣場走,但這東西卻不屬於他,被害人指控,這名黑衣男涉嫌侵占。

記者李潔:「被害人就坐在這裡休息,而這個錢包,就擺在旁邊,沒想到轉身離開,竟然被路人拿走,而這十萬塊對他來說,是相當重要。」

被害人施先生:「(太太)22日生產,然後那個這是我26日,要繳我太太住院費用,還有那個手術費用。」

 
圖/TVBS

被拿走的就是這款黑皮面手拿包,平常帶小孩出門逛街都會帶著它,這回太太在附近一間婦產科生產,丈夫與家人在附近用餐,準備探望妻兒,同時也要把住院手術費繳清,沒想到被有心人盯上,裡面10萬現金還有3萬元看診收據全被拿走。

被害人施先生:「他盯著那個包包,盯了很久,看了都沒有人去動這包包之後,他才去拿著這個包包,然後又回到地下二樓。」

圖/TVBS

包包忘了拿,20分鐘回去找已經不見了,循線調閱監視器,指控這名黑衣男子相當可疑,因為他一拿到手立刻搭電梯,竄進地下室,騎車離開,警方查看車牌,掌握嫌犯身分,疑似是身高170多公分的29歲尤姓男子,後續將通知對方到案說明。

但對當事人來說,太太生小孩已經很辛苦,住院費還被人拿走,緊急求助,只希望對方能盡快歸還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百貨賣場#生產#醫院#侵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3

0.0671

0.18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