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車對撞摔入稻田 遭戲稱「田中到了」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嘉貴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26 2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26 21:26

南投草屯一處產業道路,兩車在對撞,雙雙摔入田中,雙方駕駛輕傷沒有大礙,但是兩車都「犁田」,一車入側摔,一車四輪都陷入泥淖,這事故現場被戲稱,田中到了。

圖/TVBS

 
兩輛車「犁田」都摔到田裡了,這是田中到了嗎?真的稻田之中,不是彰化田中。意外發生在南投草屯郊區的產業道路。兩車碰撞,一輛右側摔,斜在道路和稻田之間,一輛四輪著陸,全部陷入泥淖,低盤已經碰到田土。

救護車來了,兩名駕駛輕傷,50歲的許姓男子表示,背部疼痛,54歲的陳姓男子摸摸胸口,可能被安全帶勒傷。兩人先後走上同一部救護車,送醫檢查。

碧興消防分隊員廖子懿:「兩台轎車對撞,傷者2人皆無外傷。」

 
圖/TVBS

意外現場的稻田剛插秧,地主要來巡田水,一看傻眼了,哪ㄟ安捏。

地主:「弄得兩台都下去,太誇張,今天要是提早來可能被A到,真的我剛好要處理旁邊這裡。」

民眾:「之前也曾掉到這一區,之前已經有四五次了,相撞好幾次。」

產業道路狹窄,目測兩車勉強可以會車,拖吊車一停,車輛已經無法通行。兩車碰撞,一車車身撞凹,一車車頭撞毀,事故車輛吊掛起來的時候,不斷從底盤流出水來。到底怎麼撞的,路口沒有監視器,事故原因警方調查釐清。

圖/TVBS

另一起交通事故,機車車輪陷入水溝就發生在派出所前面。派出所員警隱約聽到門外有求救聲,趕緊出門救援。當時媽媽騎車載著3歲小孩,經過高雄仁武分局九曲派出所前,因為閃避車輛,不小心陷入溝中動彈不得,小朋友緊張得快哭了,脫困後才破涕為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對撞#稻田#產業道路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3

0.2137

0.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