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囂張鬼頭幫 嗆警「鬼都怕他們」

記者 廖宗慶 / 攝影 區國強 台北-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24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刑事局破獲桃園一個叫「鬼頭幫」的幫派,因為加入前,得在前胸、後背、手臂和小腿,都刺滿青面獠牙的「鬼頭」圖案,他們逞兇鬥狠,專門暴力討債,魚肉鄉民,落網時還向警方嗆聲,說連鬼看到他們都會怕,實在囂張。去年11月,幫主還曾率眾,把桃園一家眼鏡行老闆給活活打死。

畫面中,8名嫌犯團團圍住吳姓眼鏡行老闆,個個模樣惡狠狠、氣氛緊張,劈頭就先質問老闆,講沒幾句棒如雨下,哪管的著吳姓老闆狂喊痛、拚命求情,下手力道依舊凶狠,儘管吳姓老闆已經倒地不起嫌犯還是照打,後來死者父親跑來抱著他,不斷向人求救,最後緊急送醫還是宣告不治。

刑事局偵一隊一組長邱紹洲:「壯大自己的聲勢,然後以這種(鬼頭)圖騰,大家有所謂的向心力。」

凶狠的8人,日前陸續落網,他們對外自稱「鬼頭幫」,幫眾超過百人,主要領頭成員,不管是前胸,後背,或是小腿上,都刺滿青面獠牙的鬼頭標記,專門幫特種行業處理糾紛,魚肉鄉民,暴力圍事;去年11月,桃園吳姓眼鏡行老闆,就因為得罪鬼頭幫,才會活活死於棍棒下,死者父親親眼目睹兒子慘死,怒氣難平。

死者父親:「很惡質啊,你知道嗎,我每天都在想他(兒子),我現在騎車去送報,就是以前他送報的路線,好像兒子在我身邊保護我。」

獨生子往生後,吳爸爸捐出兒子器官救活5人,讓他感覺還多了5個孩子,如今警方逮到這8名惡煞,破了這個地方毒瘤,還了家屬一個公道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黑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368

0.1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