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騎士疑闖紅燈遭撞 腦震盪送醫觀察中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呂振成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25 2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25 22:29

台中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26歲女騎士被直行轎車撞上,人被甩到路邊一動也不動,臉書上有人PO文,說駕駛肇逃不管,害女騎士腦震盪送加護病房,但警方查出並非事實,調閱監視器後,初步判定是女騎士闖紅燈肇禍,撞她的轎車駕駛沒離開,一直都留在現場配合調查,監視器曝光,還原真相,PO文者也修改錯誤消息。

圖/TVBS

 
摩托車卡在小客車前輪下,被車一路拖行,地上激起陣陣火花,女騎士擦撞後,人被甩到一旁,倒臥在路邊一動也不動,附近店家聽到撞擊聲連忙衝出來看。

目擊攤商:「(人有飛起來喔) 人有飛起來啊,然後安全帽在這裡 人倒在這裡。」

不到5分鐘,救護車趕到現場,女騎士跪倒在路邊,一旁有人上前關心,消防員小心翼翼,把人抬上救護車送醫急救。

 
圖/TVBS

附近攤商:「我當然嚇一大跳,我不敢去前面看,就那個車子 拖那個機車,一直拖拖拖,拖到這裡。」

銀色小客車,引擎蓋上凹一個大洞,前保險桿脫落變形,機車多處毀損車殼碎了,腳踏墊上還有騎士遺留的鞋子,現場滿目瘡痍。

記者許祐祥:「女騎士行經,黎明公益路口時,被直行小客車撞上,人彈飛到路邊攤販前面。」

汽機車擦撞,就發生在台中公益路,22日半夜12點,26歲羅姓女子回家路上,疑似闖紅燈搶快,被22歲的男駕駛開車撞飛,送醫後因為腦震盪內出血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,一開始疑似有人自稱是騎士朋友,指控對方肇逃,但目擊民眾跟警方都說這並非事實。

圖/TVBS

附近攤商:「人(轎車駕駛)沒有落跑啊,(人沒有落跑)對警察有跟他搜身啦,然後又給他搜車子,他應該也嚇到了。」

四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顏志明:「當時是有號誌管制,這名機車騎士闖越紅燈,與小客車發生擦撞。」

 
警方說女騎士跟駕駛,雙方都沒酒駕,根據監視器畫面,初步判定是女騎士違規,但因為人正在醫院治療,還沒做筆錄,詳細肇責要等鑑定後才能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闖紅燈#車禍#腦震盪#肇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562

0.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