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分享大麻殺冠狀病毒假訊息 謝和弦又觸法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25 2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25 22:39

歌手謝和弦,日前因為在家吸食大麻,被前妻檢舉,沒想到最近他又在IG分享假訊息,指稱大麻可以殺死冠狀病毒,再次被警方約談,另外在萬華當地酒店,也傳出有酒店小姐,因為眼紅新開幕店家生意較好,放話指控裡頭有小姐染上新冠肺炎,造成當地近200家業者生意大受影響。

圖/TVBS

 
就是這張照片,國外新聞網站頁面,寫著大麻可以殺死冠狀病毒,上面還有live跟breaking news的字樣,歌手謝和弦看到之後,直接在IG上分享,獲得三千多人點讚,但這下慘了,又是防疫假訊息,被警方逮捕。

圖/TVBS

警方:「謝男接獲國外友人傳送上刊不實訊息後,未經求證 該訊息的真偽即散布照片。」

歌手謝和弦:「(是不是支持大麻合法化),我當然支持啊。」
 

謝和弦日前才因為吸大麻,被前妻檢舉,沒想到再次因為分享大麻殺死病毒謠言,被警方函送法辦,其實國外網站,也探討過這篇貼文,原來一名印度籍導演,也曾分享,但目前為止,大麻是否有殺死病毒,並沒有得到證實。

遭指控小姐確診酒店:「那是晚班的事,(那你們生意真的有比較不好嗎),是有比較不好 我們早班還可以。」

圖/TVBS

而在台北萬華,也傳出在地酒店小姐,因為不滿新開幕的店家,生意比較好,就在通訊軟體上放話,指控其中一位紅牌小姐,染上肺炎。

遭控放消息小姐任職酒店:「可能是說 小姐話多這個是有可能,你說為了說要弄人家生意 ,是不可能的事情。」

遭波及店家表示,確實有聽過傳聞,也害得晚場生意,少了一半左右,這麼多家店客人都流來流去的。

遭指控的店家否認有人造謠,懷疑是有小姐私下聊天碎嘴亂說,才會造成誤會,但因為消息亂傳,造成萬華近200家當地酒店生意大受影響,僅管協會理事長出面協調,並為店家澄清,但還是讓店家大嘆,生意回不去了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《TVBS》提醒您:
 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大麻#謝和弦#新冠肺炎#假訊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8

0.0574

0.17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