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睽違五年!女神金泰希回歸 飾演鬼媽媽

記者 李祉函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24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24 14:39

南韓女星金泰希在睽違五年後回歸,拍攝電視劇《Hi Bye,媽媽!》,首集在22日播出後就創下高收視率,在劇中飾演鬼媽媽的她,在現實生活中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,因此當初拿到劇本就很有共鳴,除了電視劇,她還和老公Rain一同擔任床墊品牌代言人,在廣告中大方放閃,女神一回歸就讓粉絲們大飽眼福。

圖/翻攝自韓劇粉臉書

 
南韓女星金泰希終於在睽違五年後,面對接檔高收視率《愛的迫降》的考驗,回歸電視劇,主演《Hi Bye,媽媽!》,這次她要演的不是人而是鬼,首度嘗試母親角色,在劇中因懷孕車禍身亡,緊急剖腹生出女兒,他愛女心切變成鬼魂,遊蕩在女兒身邊長達五年,想看到女兒平安長大,沒想到卻傷了女兒元氣,讓女兒開始撞鬼,金泰希超自責,哭倒在地咒罵上天,沒想到卻奇蹟變成人類,展開49天的投胎計畫。

《Hi Bye,媽媽!》在22日首播,播出後收視率就一舉衝高,而在第一集中就有許多爆哭點,讓紛絲哭到不行,金泰希還大啃炸雞,崩潰跪地,不計形象的演出,就是想要傳達自己對這齣戲的感動,而現實生活中,金泰希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,當初接到劇本就超有共鳴。

因為自從嫁給Rain之後幾乎淡出銀光幕,這回復出拍韓劇,甚至還跟老公一同出現在廣告中。

 
甜蜜依偎在老公Rain懷裡,表情好幸福,兩人在交往五年後,2017年步入禮堂,是私下超愛放閃的夫妻檔,這次首度合體擔任床墊品牌的代言人,一起拍攝廣告,穿著情侶裝在鏡頭前甜蜜互看,公開放閃,女神睽違五年回歸,就讓粉絲們大飽眼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金泰希#韓劇#廣告#Rai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9

0.0737

0.18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