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生代男星車禍「腦出血、脾臟破裂」 劉品言聞訊崩潰

編輯 范安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24 0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24 10:36
(圖/翻攝自賴東賢Aaron Lai臉書、劉品言Esther LIU臉書)
(圖/翻攝自賴東賢Aaron Lai臉書、劉品言Esther LIU臉書)

新生代男星賴東賢過去曾出演偶像劇《飛魚高校生》、《已讀不回的戀人》,深受不少年輕族群喜愛,隨後更跨界主持外景節目《週三愛玩客》,不過賴東賢自去年9月底就沒在臉書上更新近況,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原來是發生嚴重車禍,導致腦出血、脾臟破裂等胸腹重傷,讓身為老闆的劉品言接獲消息,當場淚崩。

綜合媒體報導,賴東賢去年9月底前往健身房途中,遭到一輛小客車攔腰撞上,造成腦出血、脾臟破裂、肋骨斷裂、氣血胸及多處外傷被緊急送醫急救。當時經紀公司老闆劉品言,人在中國大陸錄製節目,直到演出結束後得知消息,讓她當場嚇壞、淚流不止,直說「老天是在開玩笑嗎?」

 

(圖/翻攝自賴東賢Aaron Lai臉書)

幸好手術過程相當順利,賴東賢住進加護病房後持續觀察,但術後清醒的他卻對車禍毫無印象,每天都在問親友發生什麼事,原本為了減脂,他每天只吃一餐,但車禍後只能靠胃管輸送流質食物。

賴東賢術後恢復得很快,但也因車禍導致原定工作必須停擺,今(24日)正好是他的28歲生日,他也正式宣告復工,與劉品言一起到龍山寺拜拜,祈求厄運消去,也希望接下來都能平安順利。

 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賴東賢#車禍#腦出血#脾臟破裂#劉品言#淚崩#經紀公司#復工#生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20

0.1612

0.40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