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險!行進間遭「電線勒頸」 騎士慘摔滿身傷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22 14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22 14:29

騎車騎到一半,竟然被懸在半空中的電線勒頸摔車。花蓮一名林姓男子騎著機車,載著女友下班回家途中,經過尚志路往花蓮市的方向,突然被不明垂落的電線絆倒,造成他和女友全身多處擦挫傷,但事後台電和第四台業者都否認這條電線是他們的,警方也正再追查這條電線到底是哪個單位的。

圖/TVBS

 
機車雙載好端端的騎在路上,下一秒,車子整輛打滑45度,往前滑行了好幾公尺,騎士連人帶車被拖行,後座乘客也被拋飛,這時對向剛好有另一輛機車經過,還好有點距離,不然很可能會直接輾過。

騎士忍著痛爬了起來,馬上向前關心後座乘客的傷勢,後面經過的騎士也停下車來協助幫忙,但奇怪明明沒被碰撞,車子怎麼會突然打滑。

罪魁禍首就是它,機車斜撐在馬路中央,一旁還纏著長長的電纜線,地板也留下了好幾公尺的刮痕。

 
圖/TVBS

當事人林先生:「當時天色比較昏暗,這邊有一條電線半垂落在路中央,經過的時候它絆倒我的摩托車,造成我脖子整個有勒痕的情況。」

林先先全身是傷,完全不敢相信騎車騎到一半竟然會天外飛來電線把它絆倒。

當事人林先生:「脖子當下電纜一直在旁邊滑,其實是非常痛的。」

圖/TVBS

21日下午5點半,24歲的林姓男子騎著機車,載著女友下班回家途中,經過尚志路往花蓮市的方向,突然被不明垂落的電線割喉慘摔,造成他左手左腳擦挫傷,脖子右側也有割傷,女朋友的手肘、背部也都有擦挫傷。

當事人林先生:「後來警方那邊有連絡,他們有說台電跟第四台,目前都說這條線不是他們的線,警方那邊也正在釐清當中。」

再看一次驚險畫面,真的好險好險當下沒有被電擊,只有摔車受到皮肉傷,後面也沒有來車追撞,但現在林先生只能希望這條電纜線的主人盡早出來面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摔車#電線#勒頸#割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1

0.0699

0.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