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恐有第二波防疫假」 賴香伶首質詢問重點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李明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21 2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21 20:10

立法院新會期第一天,新科立委為了爭取曝光機會,不管有沒有輪到質詢,都做足了準備,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就在國是論壇上面談到科技防疫,而賴香伶則是在質詢中,被認為專業有內容。

圖/TVBS

 
民眾黨立委賴香伶vs.勞動部長許銘春:「所以我們會不會有啟動第二波的防疫照顧假

民眾黨立委賴香伶vs.勞動部長許銘春:「報告委員我想這個不排除啦。」

民眾黨新科立委賴香伶:「第一次站上質詢台,表現被評為專業又有問到重點。」

 
民眾黨立委賴香伶vs.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那院長您會說客家話嗎(會說客家話嗎)。一點點啦講不好啦請多多指教。這樣就很好了,客家話嗎。」

圖/TVBS

勞工專業加上防疫議題,首次質詢時間掌控也很好,同黨的另一位立委高虹安,也有備而來。

民眾黨立委高虹安:「我們在這次疫情中可以看到有許多國家,有少部分醫療機構已經開始導入,包含物聯網機器人的技術。」

儘管沒有質詢,國是論壇上手版準備好,科技加上防疫,把專業發揮的淋漓盡致。

民眾黨立委高虹安:「這些高危險的工作,己所不慾我們就讓機器人來做。」

穩穩的完成初登板,時代力量主席邱顯智也是菜鳥。

圖/TVBS

 
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:「看到院長很親切,首先我必須要給院長以及我們部長,還有我們防疫團隊,給予肯定跟敬意。」

新科立委表現備受矚目,不過別忘了,立院還有一位資深菜鳥。

首次當立委首次當院長,旁邊的秘書長貼新提醒要唸哪一張,立法院新會期,新科立委初來乍到用盡權力表現,要留給大家深刻印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台灣政局風雲

#立法院#時代力量#立委#高虹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1

0.0811

0.20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