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騎車自摔亡 兩姊妹路口求畫面終獲回應

記者 陳祐元 / 攝影 吳忠勳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21 2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21 20:01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日前一名婦人,騎車經過沿海三路和友成巷口,突然失控自摔,送醫後不治身亡,由於路口沒監視器,家屬一度懷疑可能是和人發生擦撞,14日開始天天站在路口,向路過騎士徵求行車紀錄器,總算在第7天,出現善心人士提供畫面,還原摔車真相。

婦人剛騎過路口,機車突然向左偏移,疑似失控,隨後擦撞到右邊人行道,機車往前噴飛10公尺遠,婦人也倒地不起,就是這段畫面,讓家屬在路口求了整整一個禮拜。

 

死者女兒:「我的媽媽在前面的路口,發生了死亡車禍。」

死者女兒:「我們到現在還沒有找到肇事原因。」

死者女兒:「希望那天有經過、路過的朋友,能夠提供影片。」
 

圖/TVBS

吳姓婦人,11日早上7點多,騎車經過高雄沿海三路和友成巷口,因不明原因摔車,導致右手腳骨折,肋骨斷裂插入肺部,到院前已失去呼吸心跳,為了釐清媽媽摔車原因,兩姊妹從14日開始,每天早上都向所有路過的騎士喊話,徵求行車紀錄器。

TVBS記者:「沿海三路快車道已經重鋪,但是慢車道還是坑坑巴巴,婦人當時順利通過友成巷,但最後還是車頭偏移,失控自摔。」

每天紀錄,將影片PO網,再透過臉書分享各社團,吸引不少網友轉載,雖然事發路口沒監視器,總算是有善心人士,提供當時的畫面。

圖/TVBS

死者小女兒:「我們也是有跟媽媽講說,有好心的網友有提供影片了,那我們也知道大概的過程。」

死者大女兒:「知道真相之後,我們的心真的是平靜了很多,現在我們想的就是,就到我媽媽這邊為止就好,這一段路真的是太危險了。」

這處路口,因為有高低落差,騎車經過像坐越野車,雖然確認婦人,沒和其他車輛發生擦撞,家人懸著的一顆心,終於放下了,但也希望有關單位,可以盡快鋪平道路,別再讓遺憾重演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自摔#行車紀錄器#監視器#擦撞#摔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0

0.0553

0.16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