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哈利梅根4月1日變平民! 女王令「禁用王室賺錢」


發佈時間:2020/02/20 2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20 23:19
圖/路透社
圖/路透社

英國哈利王子和梅根確定將在3月31日卸下王室頭銜,愚人節當天變成平民身分。現在傳出,英國女王禁止兩人在退出後繼續使用「王室」字眼來賺錢。包括他們註冊的商標,甚至連IG都可能要重新命名。

敲定3月31日正式卸下王室頭銜,英國哈利王子和梅根將在愚人節恢復平民身分,現在還傳出女王可能下達禁令,禁止兩人使用「王室」的字眼來賺錢。

 

主播:「薩塞克斯公爵及夫人可能很快就不能再用『王室』字眼了,他們在品牌中使用『王室』的權限還在被評估當中。」

1月初拋出震撼彈,哈利梅根宣布要退居王室幕後、過「經濟獨立」的生活,也被發現早早就註冊王室專利商標。

記者:「很顯然哈利和梅根以為可以繼續使用(『王室』字眼),他們擁有大量追隨者的IG帳號,還有網站都有使用『王室』。」
 

IG和網站以後可能都要重新命名,不過擁有廣大粉絲的兩人還是能透過出書、演講或是自創品牌賺錢,

主播:「王室消息人士透露,這件事還在討論當中,但很有可能會被禁用。」

哈梅先前就同意將退出所有王室義務,也不會再依靠王室公共基金生活,換取他們想要的自由生活,4月1日開始,他們在白金漢宮的辦公室也將停止運作,

Youtuber:「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威廉王子告訴他的弟弟,『我當你已經死了』。」

想要出走的哈利也多次和哥哥威廉王子傳出不合,英國和美國的八卦小報越寫越像八點檔劇本,外界也像是霧裡看花。

白金漢宮內部人士透露,哈利梅根2月底到3月初之間會出席一場王室公開行程,屆時很可能是兩人最後一次以王室身分露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哈利#梅根#王室#商標#英國女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5

0.1322

0.28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