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膽!店員就在身旁 女子接連偷4麵包

記者 李祉函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18 14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18 14:24
圖/TVBS
圖/TVBS

新竹一間麵包店,一名女子趁店員不注意時,陸陸續續偷走了四個麵包,店員當下完全沒有發現,是清點商品時發現數量不對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被偷了,女子手法熟練,業者懷疑這不是她第一次犯案。

穿著黑色外套的女子,戴著口罩走進麵包店,拿起托盤走到商品架旁,一邊挑選一邊卻伸手。

 

將兩個蛋糕放進手提布袋,店員就在他的前方,女子這時走到另一邊,店員走上前介紹商品,沒想到她趁店員不注意時,又再拿一包小熱狗,結帳時又快速轉身將架上的蜂蜜蛋糕偷偷放進手提袋,女子就這樣短短幾分鐘時間偷走了四個麵包,讓店家損失近兩百元。

過程中,女子還若無其事的聊天,店員熱心招呼,完全不知道店裡的麵包被偷。

圖/TVBS

 
業者陳先生:「一開始其實像一般顧客一樣,進來挑選麵包,可是趁著我們店員不注意的時候,其實她有三度的,其實有在偷拿麵包,放在包包裡。」

事情發生在這個月16日下午新竹這家麵包店,店員當下沒有發現異狀,是清點商品發現數量不對時,趕緊調閱監視器,才發現麵包被這名女子偷走了,店員就在身邊,還能偷得這麼順手,店家懷疑女子不是第一次犯案,氣得把影片放上網路,要附近店家注意。

業者陳先生:「現在成本一直在拉高,我們也是盡量用好東西,可是我們也是小本經營的狀況。」

圖/TVBS

實際走訪麵包店,商品採開放式陳列,很難找到死角偷竊,女子竟然還能在店員面前一連偷走四個麵包,實在相當大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偷竊#犯案#死角#慣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6

0.0553

0.16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