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產店走私違法醫美 市價五折銷售被捕

攝影 陳冠勳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17 16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17 16:02

不肖業者從香港走私醫美產品,用市價不到一半的價格,廉價轉售給全台各地的醫美診所,賺取暴利,遭警方查獲依法送辦,最高可處3年有期徒刑。

圖/TVBS

 
員警衝進店內,一箱箱箱的藥品擺桌上,但這裡不是醫美診所,而是水產店。

QRcode一掃沒有任何反應,這些產品沒有經衛福部的許可涉嫌仿冒,一盒盒玻尿酸皮膚植入器擺在桌上,犯嫌走私醫美產品,用低於市價的價格賣給各地的醫美診所,賺取暴利。

刑事警察局偵查第六大隊第二隊隊長徐明谷:「(賺取)應該有上千萬元。」

 
圖/TVBS

打開盒子,馬上就看到大大的針筒,旁邊還有兩包藥劑,宣稱有抗皺保濕的功效,不過非法進口成分不明的產品,消費者施打後可能沒效果,還對傷害身體。

刑事警察局偵查第六大隊第二隊隊長徐明谷:「鐘嫌未經衛福部許可,擅自從香港輸入違法的醫美器材以及藥品來進行販售牟利,嚴重危害民眾的健康。」

鐘姓犯嫌本身從事水產生意,106年開始透過朱姓的上游供應商,從香港走私大量醫美產品,把水產店當倉庫囤貨,一有訂單就便宜賣出,像是這項產品,正版要價將近2萬元,但從嫌犯這購買,只要不到一萬元。

圖/TVBS

刑事警察局偵查第六大隊第二隊隊長徐明谷:「將鐘嫌以及他的上游朱嫌拘提到案,並且查扣高價的醫美財器材以及藥品,那經過估算後,這些藥品的市價大概價值新台幣1800多萬。」

警方將鐘姓與朱姓,兩名犯嫌依法逮捕,最高可處3年有期徒刑,而醫美診所以低價購買走私產品,如果有消費者通報,警方也將依詐欺罪偵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走私#水產生意#供應商#醫美產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3

0.0720

0.19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