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痛啊!逮酒駕男 警車「意外」輾腳掌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18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網路最近流傳一段警車輾過酒駕男影片。一名酒駕男子,因為肇事逃逸,被警方壓制趴在大馬路上,但後頭的支援警力,開車趕來時,沒看清楚男子的一雙腳,直接開車輾過腳掌,當時這名酒駕男痛的把腳往上抬,一旁看熱鬧的民眾,當場竊笑。

警車警鈴大響,酒駕的張姓男子被2名員警壓制在地板上,後續支援的警力陸續抵達,但誇張的是,卻有一輛警車直接從嫌犯的腳輾過。拍攝民眾:「從腳輾過去,錄影蒐証。」

還原整個過程,當警車接近嫌犯時,一旁的員警已經拍打車輛在警告,但是開車的員警沒發現,於是前輪壓過嫌犯左腳後,後輪再接著壓過,當時嫌犯就算喝醉了,也是有反應的抬起腳。

民眾全程目擊,將這段影片拍下放在網路上,還下標題說這是被警車輾過的賊,不過警方說這是一年前的執法過程,當時張姓男子酒駕車禍還肇事逃逸,因此員警合法圍捕,事後開車的同仁,也沒發現警車把嫌犯的腳輾過。北市大安分局交通分隊長詹樹雄:「第一時間,我們同仁是沒有察覺,民眾事後也都沒有表示說,他腳有疼痛的狀況。」

員警表示,張姓男子當下也沒有向他們反應自己有受傷,要送醫治療,但這也可能是由於張姓男子當時酒測質高達0.45,意識不清楚。如今事發之後,也已經過了6個月的刑事傷害法律追訴刑事傷害,法律追訴期,而這個故事也告訴我們,千萬不要酒醉駕車以免受罰,也讓自己的權益睡著了。

◎畫面翻攝網站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20

0.1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