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酸人民幣真香 憲哥爆氣:中國大陸是台灣的一部分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14 0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14 08:07
(翻攝/吳宗憲臉書直播)
(翻攝/吳宗憲臉書直播)

武漢肺炎疫情燒,因為政府限制口罩出口,讓綜藝天王吳宗憲直言「蘇院長確實做錯」,引發熱議!甚至有粉絲說「憲哥壞掉了」。對此,吳宗憲13日開直播表示,「你們的憲哥沒有壞掉,我在這個行業40年了,你覺得憲哥頭腦有問題嗎?不會有問題」!

對於,遭罵愛人民幣不愛台,憲哥於臉書直播中回應「中國大陸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,我是在台灣讀書長大的,親愛的兄弟姐妹,高於國家法法院、總統就是中華民國憲法,中華民國憲法明明白白寫出,中國大陸是台灣的一部分!」希望外界不要隨便栽贓他「不然把憲法改一改。」

 

憲哥也接著說,藝人的責任就是撫慰人心跟讓觀眾獲得歡樂,面對網友覺得他變了等諸多批評,憲哥則說「吳宗憲永遠不會讓你失望!,並不是不罵中國大陸就不愛國」,他更說自己從不批評任何政黨的人,「這是藝人不介入政治的角度」。

並說,希望這個社會不要再繼續分化下去,「我們的工作就是讓大家愛與和平,要不然我們就起來打仗,台灣是寶島,戰爭怎麼會是好事呢?」另外,針對館長怒譙「要賺人民幣就嘴政治,問為何不批評中共就變我討厭政治,人民幣真香」,憲哥也不甘示弱地回批「你不罵人還有什麼市場」,雙方再度槓上。
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武漢肺炎#吳宗憲#陳之漢#館長#中國#台灣#大路#口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640

0.18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