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鎖定斗六惡意棄單 foodpanda外送找無人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蔡松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13 15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13 15:08

雲林斗六的foodpanda外送平台,這三天接連接有惡意訂單要求送到路邊、稻田旁邊、行道樹下,都沒有人接單,而且10幾張訂單讓外送員聚集像車聚一般,其實是惡作劇,外送員說照三餐還外帶消夜很過分。

圖/TVBS

 
10幾台「foodpanda」外送機車聚集在行道樹下,這是車聚嗎?不是車聚,是惡作劇,外送員臉都綠了。

外送員:「不只這一次,昨天前天都有,基本上就是照三餐到消夜。」

他們依照訂單送到指定地點,沒有人收件,找不到訂餐人,保溫箱的食物不知道要給誰。

 
外送員:「(等於你這一趟就沒得賺了對不對),對啊,白跑了,(喔,你是送麥當勞的),牛肉麵,牛肉麵喔。」

圖/TVBS

不只這裡,還有夜間鄉間小路稻田旁邊、馬路轉角空地。雲林斗六的外送員很多人都吃了這苦頭。

外送員:「可能對公司不滿吧,也不知道是對斗六這區域有什麼,為什麼挑斗六。」

外送員說,從10日起連續3天,有百餘件惡意訂單,粗估總訂餐費用超過7萬元。

圖/TVBS

外送平台表示,已掌握惡意訂餐的個案,鎖定追蹤異常狀況,針對疑似異常的訂單我們會再次確認,若店家或外送夥伴已出餐,將完全承擔相關費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foodpanda#外送#棄單#惡作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6

0.1132

0.2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