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車上脫光」釀董至成婚變?謝忻408字還原真相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13 0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13 12:24
董至成婚變意外讓謝忻扯進風波。(圖/翻攝自董至成、謝忻臉書)
董至成婚變意外讓謝忻扯進風波。(圖/翻攝自董至成、謝忻臉書)

54歲資深藝人董至成昨(12日)坦承21年婚姻生變,已和妻子羅若云協議離婚,豈料風波意外扯進謝忻!有媒體報導謝忻過去有次錄影全身濕透,曾將沾濕的內衣和換洗衣物換下來放董至成車上,造成董至成夫妻大吵。對此,謝忻昨天深夜在臉書PO出408字還原真相。
 
謝忻昨天深夜在臉書上表示,某媒體以她在董哥「車上脫光」為標題連結董至成的新聞,「我明白媒體要的無非是聳動的標題以換取點閱率,是不是事實往往已不重要也不在乎…但請容許我鄭重澄清這標題完全不是事實。」

 
 
謝忻發文解釋留換洗衣物在董至成車上的來龍去脈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謝忻表示,她記憶所及事件約在5年前,某次《綜藝大集合》在游泳池錄影,當天錄完後,所有人包括謝忻在內「都在游泳池的更衣室換衣服」,後來謝忻將換下來的泳衣包好在塑膠袋裡,沒開車的她當天搭了董至成的便車回台北,最後因台北下大雨她衝下車,因此不慎將塑膠袋遺留在董至成車上,隔天對方順路到電視台將整包塑膠袋還給謝忻。
 
「整件事就只有這樣了,沒有任何媒體想影射的情節!」謝忻無奈表示,過去她所犯下的錯她虛心接受媒體的所有批評指教,「但如果根本不是事實,懇請媒體朋友將心比心,體諒被這樣寫作會是什麼感受。」最後她也強調董至成是她的長輩也是良師益友,「無論如何我都希望他工作與生活上一切圓滿安好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董至成#婚變#謝忻#脫光#車上脫光#羅若云#離婚#真相#綜藝大集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9

0.0873

0.20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