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府擬徵迪士尼酒店設隔離中心 員工抗議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12 20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12 20:53

香港12日又新增一起確診病例,目前累計50例,但也有一名案例康復出院。面對新冠病毒肆虐,港府急需尋找場所設置檢疫中心,現在傳出政府有意徵用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,香港人認為迪士尼地點距離市區遠,比起之前在人群密集處設立好很多,但迪士尼員工出面抗議,還在網路發起連署,表明6千位員工都受到影響,也會讓旅客對迪士尼留下陰影。

圖/翻攝自colunaboraviajar IG

 
酒店大廳裝潢充滿異國風情,以熱帶地區為主題,一拉開窗簾,還有海景房間,這裡是香港迪士尼酒店之一「探索家度假酒店」。同樣樂園裡還有走「維多利亞式」華麗宮殿的迪士尼樂園酒店,另外以時尚、華麗的經典好萊塢時代為風格的迪士尼好萊塢酒店。這三間也被稱為迪士尼三大酒店,但傳出香港政府將徵用香港迪士尼園區內的「迪士尼樂園酒店」做為新冠病毒的檢疫隔離中心。

消息一出迪士尼員工在網路發起連署,反對徵用「迪士尼樂園酒店」作檢疫隔離中心,並提到這裡是6000位員工生活和工作的地方,加上鄰近其他兩間酒店,以後酒店重新開業,賓客也會產生極大的陰影和不信任。

香港迪士尼樂園內,三家酒店確實相隔不遠,不過以園區位置來說在外島大嶼山東邊,距離香港國際機場近,可方便接收剛抵港必須接受隔離的旅客,但和香港市區民眾居住地距離遠,或許是港府考量重點因為之前港府,提出在香港本島設置隔離營,還因此發生衝突。

 
今年1月港府將香港暉明邨泰暉樓大廳劃設成臨時隔離營,作為醫護人員的臨時宿舍,消息一出遭到抗議,甚至丟擲汽油彈,這次港府有意,徵用迪士尼酒店,但恐怕還是得面臨業者和員工抗議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香港#迪士尼#抗議#檢疫中心#COVID-19#新冠肺炎#武漢肺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608

0.17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