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逼車、擋路? 駕駛控小黃出言恐嚇反被罰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11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11 19:32

台中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轎車駕駛跟計程車司機,在路上起爭執,計程車駕駛直接把車停在路中,下車找對方理論,駕駛控訴對方出言恐嚇,把車上兩個孩子嚇壞了。

圖/TVBS

 
駕駛開在路上突然左後方一台小黃,硬超車到轎車前面,把車停在斑馬線上擋住路口,接著小黃駕駛下車,上前理論話講沒兩句,疑似起口角鏡頭動了一下,雙方吵了超過2分鐘,直到另一台車經過,發現路被擋住,小黃駕駛才把車移開。

小客車駕駛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,指控小黃駕駛惡意逼車,但他也坦言自己在前一個路口違規右轉,惹到對方。

圖/TVBS

行車糾紛就發生在台中北屯區,小黃跟轎車在路上起爭執,沒想到紅燈時,他從後面超車擋住轎車,接著下車疑似出言恐嚇對方下了一跳,因為車上還有兩名幼兒,說要報警兩人才停止爭吵。
 

松安派出所副所長石松衢:「計程車司機,他有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,以及在斑馬線上停車的情況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說確實有人檢舉PO文駕駛,違規右轉將依規定罰600到1800,而小黃駕駛則是跨雙黃線超車加上路中違停,一共能罰1200到2400,但沒人依規定在7天內檢舉他,所以警方也拿他沒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行車糾紛#計程車#擋路#逼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3

0.0569

0.16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