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誇張機車群逆向! 駕駛傻眼:我逆向了嗎?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吳忠勳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11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11 19:30

高雄小港有民眾拍到,往加工區方向路段出現誇張機車群體逆向的狀況,一度讓他以為自己才是逆向的一方,但仔細看地上明明有標線,但還是有不少騎士逆向超車,在地上下班的機車族也覺得很危險,但因為車道窄加上大車多,還是有人搶快冒險逆向,與汽車爭道。

圖/TVBS

 
開車轉進小路,但一輛兩輛,接連好幾輛的機車從對向迎面而來,加上地上沒有明顯的劃線,讓駕駛一度認為自己誤闖了單行道,到底怎麼一回事。

記者林佑璇:「影片拍攝地點就在高雄小港利昌街這裡,不過可以看到這裡其實是雙向車道,但是因為大車比較多的關係,所以在上下班時間,就容易出現逆向超車的情況。」

現場直擊,就看到不少騎士疑似搶快,逆向超車,而且只要有一輛逆向,後面好幾輛也跟著騎過去,真的好危險,每天上下班的機車族最有感。

 
圖/TVBS

騎士vs.記者:「因為重點車子多啦,然後機車道在這邊它也有左右的大車,所以如果你要轉這邊就會繞過去,我們在這邊還要等它,不是左邊就是右邊。」

騎士vs.記者:「路太窄啊,因為隔壁那條也在那個整修啊,拓寬喔拓寬應該是有難度,因為又卡在這條河在這邊應該有難度,會覺得危險,上下班這邊,很危險。」

都知道很危險,但逆向狀況還是很嚴重,而且不只一邊逆向,因為路口有四個號誌,右轉先過了換左轉,雙向車輛交錯,加上大車堵住,騎士見縫就鑽,更是危險。

圖/TVBS

騎士:「每天上下班必經之路,一定一定自己要多小心啊。」

小港這條汽機車混合道路面本來就不寬,又剛好是加工區民眾上班必經之路,本身大車多再碰到上下班龐大車流,出現機、車爭道景象,警方表示該路段因為近期鋪路標線不清,會盡快補畫,對於民眾逆向情況也會加派警力巡邏取締,確保民眾行車安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#逆向#車流#爭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0

0.1949

0.3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