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車多賣!超跑達人涉詐上億 22人受害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11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11 13:40

台北市一名自稱是超跑達人的鄧姓男子,過去經常上節目打知名度,吸引顧客上門,但他涉嫌將旗下的藍寶堅尼、法拉利等超跑,賣給租賃公司後,又跟富二代兜售,甚至利用修圖軟體,偷偷修改車主的名字,然後騙客戶說已經過戶,前前後後,得手超過1億6千萬元,檢察官起訴後,建請法官重重量刑,士林地院上午開庭,他否認詐騙,辯稱是和被害人間的債務糾紛。

圖/TVBS

 
時常上節目打知名度,自稱是超跑達人的鄧超鴻,在內科經營超跑買賣,表面看似光鮮亮麗,卻被指控詐騙22人,得手1億6千多萬。

鄧超鴻因為投資黃金失利,為了補錢坑,竟把歪腦筋動到買家身上,從2018年10月開始用一車多賣的方式,先把店內多輛超跑賣給租賃公司,在每月支付租金回租超跑,擺在店內供客人試乘,兜售給富二代,還誘騙對方投資。

圖/TVBS

出庭時他只承認業務侵占,表示已經和租賃公司和解,其他詐欺違反銀行法偽造文書罪,通通不承認,表示都是和被害人之間的債務糾紛。
 

找車人士vs.警方:「你的車是橘色嘛,兩點,我的車是橘色,是這一台。」

圖/TVBS

不只富二代受騙,還有車主請鄧姓男子幫忙賣車,但超跑開走後,就再在也找不到最後被警方發現藏在汽車旅館,還有債主曾上門討債,卻被車行人員掐脖推出門外,最後一群黑衣人衝出來,還驚動警方到場。

過去鄧姓男子的車行,經營版圖大,直接在兩對街的轉角黃金店面營業,但去年七月突然關門出售,被害人求助無門氣的提告,鄧姓男子吸金上億,否認有詐騙意圖,也說會協商還款,但龐大金額怎麼還,被害人都在等他拿出誠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超跑#詐騙#偽造文書#債務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0593

0.1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