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幹嘛!男突暴怒 竟「搬花盆」怒砸百萬車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10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10 19:38

新北市三峽一名男子,8日中午在一間店家外突然暴怒,先搬起路邊盆栽,砸向路邊一輛百萬轎車,甚至還拔斷了車上的雨刷,隨即逃離現場。受害女車主事後看到慘狀,氣得調閱監視器報警抓人,只是她不認識這名砸車男,不曾和對方有糾紛,懷疑是隨機犯案。

圖/TVBS

 
受害店家:「菸蒂他丟的。」

騎樓下這名灰衣男,把菸彈到引擎蓋上後,一個彎腰拿起澆花器用力猛砸轎車車頂,接著走到車頭旁直接一把拔起雨刷,再朝車身揮下去力氣大到,雨刷還飛了出去。

受害店家:「他會再走過去丟盆栽。」

 
圖/TVBS

這還沒完他又繞過車尾,撿起地上盆栽轉身一甩,整盆被他投出去砸在右側車身,換個角度看灰衣男雙手抬起,十公斤重的花盆砸向車門,泥土當場撒得滿地都是。

受害車主:「把雨刷拔起來之後,再甩下去對不對,我看到是這樣子,然後這邊折完再走過去那邊。」

受害的是老闆娘的百萬轎車,聽見聲響就衝出店外卻看到這副景象,被折斷的雨刷已經和車體分離,兩側車身和天窗也有好幾處鈑金凹陷。

隔壁老闆:「你這邊門應該是關的吧,他走不進去啊,他還開門跑進我這。」

圖/TVBS


男子砸車前還到隔壁店家騷擾,隔壁老闆目睹砸車過程也被嚇壞,8日中午11點半,這名男子莫名找上新北市三峽,中山路的店家門口砸車洩憤,不只用澆花器砸車頂,拔斷左前雨刷,砸左側車身,甚至還用盆栽砸右側,轎車估計維修費上看3萬元。

受害車主:「你把我東西四處亂砸,如果他有帶刀怎麼辦,那萬一我怎樣,他是不是會帶刀殺我。」
 

其實砸車男子常在三峽地區趴趴走,最近開始會四處搞破壞,不只曾把整排機車踢倒,還在路中央攔下騎士意圖攻擊,這回又有店家車被砸,民眾人心惶惶希望相關單位能處理,就怕哪天不只是車會被他攻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隨機犯案#砸車#攻擊#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5538

0.4588

1.0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