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怎麼翻車!未注意分隔島 休旅車突側翻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9 2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9 21:03

休旅車底盤高,沒有注意一旁的中央分隔島,結果直接翻車!桃園龍潭昨天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50歲的駕駛,在左轉的時候,只注意前方有沒有其他來車,根本沒有留意到,左前輪旁的分隔島,已經越來越靠近,結果直接撞上,就這樣側翻90度,後方駕駛被他這一翻嚇了一大跳,幸好沒有跟太近,否則就遭到波及。

圖/TVBS

 
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,可以看到駕駛都很守規矩的行駛,但注意看這輛白色休旅車,開得好慢好慢,因為要轉彎嘛,總要小心一點,只是下一秒。

ㄟ怎麼車身一震,就,這樣翻了過去,後方駕駛被他這一翻,嚇得緊急剎車,幸好沒有跟太近,否則恐怕也受到波及。

圖/TVBS

只是再看一次這翻車也翻得太離奇,從另一個角度看,這才發現,原來他撞到了中央分隔島,角度那麼的剛剛好,一撞,有點速度又因為車身彈了一下,才側翻了過去。
 

8日下午桃園龍潭區中興路和大昌路附近,50歲的駕駛,要左轉往高速公路的交流道,但角度沒抓好,就這樣自撞中央分隔島,其實這個分隔島寬大約2公尺,比一般的30到40公分,還要寬,駕駛開的是休旅車,疑似是角度問題,沒有看到一旁凸起來的分隔島。

圖/TVBS

龍潭交通分隊小隊長鄭敬思:「警方到達現場,經酒測值為0,現場無人受傷。」

還好駕駛為了要轉彎,速度放慢許多,但他眼睛只是注意對向有沒有來車,卻沒有留意,左邊車輪旁的中央分隔島,已經越來越靠近,這翻車瞬間,駕駛在車上應該心跳已經漏了好大一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休旅車#駕駛#轉彎#分隔島#翻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0

0.0612

0.17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