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違停還暴怒! 駕駛嗆檢舉人「知道你住哪」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李明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9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9 17:51

違規停車,駕駛看到有人錄影,居然氣得抓住對方衣領!衝突場面發生在新北市淡水,一輛銀色轎車違規停在紅線,女子看不下去拿手機蒐證,駕駛卻氣得下車理論,要民眾刪除影片,甚至最後還跑到社區大鬧,被害人不甘心被威脅,到派出所提告妨害自由和恐嚇!

圖/TVBS

 
銀色轎車違規停在街道上,因為,這樣會導致往來路過人車危險,民眾拿起手機錄影,沒想到違停的駕駛卻怒氣沖沖,下車跑到檢舉人的面前比手劃腳,甚至抓住對方的衣領,大聲要求民眾把影片刪除,理智完全斷線。

檢舉人王姓女子:「駕駛發現我在檢舉他的時候,就立刻衝下車,然後大聲喝斥要求我把影片刪掉,那我不刪除影片,他就直接過來動手搶我手機,在我把手機收起來之後,他就用他的手直接掐住我脖子。」

圖/TVBS

明明錯了,卻還是這樣的態度,當初,王姓女子立刻把手機收在口袋裡,努力撥開駕駛的手,衝突場面發生在八號接近中午,現場在新北市淡水北新路,淡江大學附近,這裡是單線雙向道路,因為附近餐廳多,似乎違停情況嚴重,還有設立告示牌,說會加強開單舉發。事後,駕駛還跑去檢舉人住的地方,繼續理論,社區保全好說歹說,才勸退駕駛。
 

檢舉人王姓女子:「衝進去社區繼續叫我刪除影片,那當下我請社區的保全把他趕出去,他堅持不走在社區裡面大聲咆哮,我還是跟他說你的違停我一樣會檢舉,他就第二次放話說他一定會給我好看,他知道我現在住這個社區,我明天就死定了。」

圖/TVBS

因為被對方恐嚇,檢舉民眾事後也到派出所提告恐嚇和妨害自由,單純的交通違規,駕駛怒嗆還動手,這下可不是罰錢了事,後續還得多跑幾趟法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恐嚇#違規#停車#錄影#淡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6

0.0698

0.1984